夥伴感謝搜尋條件
顯示月份
關鍵字

熱門關鍵字: 社團法人台灣福氣社區關懷協會 社團法人IPOWER培力學社 財團法人天主教臺南市私立德蘭啟智中心
社福團體類別
社福團體類別
單位所在地區
物資募集中
Skip Navigation Links首頁 > 夥伴的感謝
本月份 共 48 則 感謝小語
2024/4/24 屏東縣微笑關懷協會
To: 楊O婷
香皂
您好- 可愛造型的香皂礙微笑收到囉,應該會提升學員濕洗手的次數,謝謝您對本會無私奉獻,感恩。
2024/4/23 台灣福氣社區關懷協會
To: 羅O蓉
小垃圾袋
感謝您的愛心!我們已收到您捐贈的物資,用於各中心工作人員清潔打掃環境整理使用。謝謝您!
2024/4/23 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
To:
自動鉛筆
您好,今日已收到物資包裹,感謝您的愛心,以行動支持本會偏鄉課輔計畫的進展。
2024/4/22 屏東基督教勝利之家
To: 官O學
看護墊
秉學 您好:   您捐贈的物資我們已經收到了,感謝您對本院的支持,更加穩定本院的服務內容, 也歡迎您有機會可以到本院的官網觀看更多資訊(官網:https://www.vhome.org.tw),再次感謝您的愛心。 敬祝 平安喜樂。
2024/4/21 屏東縣微笑關懷協會
To: 陳O英
香皂
您好 香皂*2、牙膏*4、濕紙巾隨身包*5、純水濕紙巾*1 ,礙微笑已收到囉- 感恩您對我們的無私奉獻,謝謝您-
2024/4/21 臺東縣友善關懷協會
To: 張O瑜
各式餅乾
謝謝張善士的愛心,我們已收到物資,誠心地感謝您。
2024/4/20 屏東縣微笑關懷協會
To: 王O嵐
食物調理機
您好 食物調理機一台礙微笑已收到,感恩您對本會無私奉獻,謝謝您-
2024/4/20 台灣福氣社區關懷協會
To: 周O蘅
洗碗精
感謝您的愛心!我們已收到您捐贈的物資,用於失智症中心長者和身心障礙學員們洗滌餐具、鍋具使用。謝謝您!
2024/4/19 光宏康復之家
To: 蕭O君
高鈣奶粉
致敬愛的蕭O君平安 感恩有您的愛心分享健康奶粉^~^ 提供康家弱勢住民身體健康照護. 感謝您的善心支持與關懷, 祈祝您喜樂滿滿&幸福快樂!
2024/4/18 台灣福氣社區關懷協會
To: 羅O蓉
純水濕紙巾
感謝您的愛心!我們已收到您捐贈的物資,用於失智症長者和身心障礙學員們清潔使用。謝謝您!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專線:(02)2301-7184
地址:10076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2號2樓205室
(非物資收件地址,請勿將物資寄送過來喔)
E-mail:info@igoods.tw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