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閱書坊身心障礙工場
愛閱二手書店身障者自立工場是一支持精神障者就業的單位,透過社團的成立與成員廣泛推薦,讓身(精)障夥伴能夠在社會大眾的支持與協助下在工場工作!
文化藝術
身障福利
教育科學
立案核準文號:
勸募許可字號:
一個支持與協助身(精)障者就業的二手書自立型團體,透過社團的成立與成員廣泛推薦,讓身(精)障夥伴能夠在社會大眾的支持與協助下在工場工作!
Share on Google+
物資募集列表
募資顯示排序 目前共 0 項物資募集中
 
物資募集公開徵信
最新感謝小語
2024/01/14
To:賴O妡
您好: 賴怡妡 先生小姐 感謝您的物資。 每一個人都是一個太陽,您的生命照亮和溫暖著別人,同時也被人溫暖和照亮! 懇請您繼續支持愛閱,將家中用不到的書籍或是音樂CD分享給愛閱 讓愛閱將您的溫暖傳遞給更多人:) 祝您有個美好的一天!
2024/01/13
To:劉O逸
您好: 劉泓逸 先生小姐 感謝您的物資。 每一個人都是一個太陽,您的生命照亮和溫暖著別人,同時也被人溫暖和照亮! 懇請您繼續支持愛閱,將家中用不到的書籍或是音樂CD分享給愛閱 讓愛閱將您的溫暖傳遞給更多人:) 祝您有個美好的一天!
2024/01/12
To:曾O綾
您好: 曾士綾 先生小姐 感謝您的物資。 每一個人都是一個太陽,您的生命照亮和溫暖著別人,同時也被人溫暖和照亮! 懇請您繼續支持愛閱,將家中用不到的書籍或是音樂CD分享給愛閱 讓愛閱將您的溫暖傳遞給更多人:) 祝您有個美好的一天!
2023/12/24
To:蔡O柔
您好: 蔡伊柔 先生小姐 感謝您的物資。 每一個人都是一個太陽,您的生命照亮和溫暖著別人,同時也被人溫暖和照亮! 懇請您繼續支持愛閱,將家中用不到的書籍或是音樂CD分享給愛閱 讓愛閱將您的溫暖傳遞給更多人:) 祝您有個美好的一天! 愛閱二手書坊 02-3365-3226
2023/12/18
To:黃O華
您好: 黃怡華 先生小姐 感謝您的物資。 每一個人都是一個太陽,您的生命照亮和溫暖著別人,同時也被人溫暖和照亮! 懇請您繼續支持愛閱,將家中用不到的書籍或是音樂CD分享給愛閱 讓愛閱將您的溫暖傳遞給更多人:) 祝您有個美好的一天!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專線:(02)2301-7184
地址:10076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2號2樓205室
(非物資收件地址,請勿將物資寄送過來喔)
E-mail:info@igoods.tw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