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展翅協會 ECPAT Taiwan
台灣展翅協會 ECPAT Taiwan
以人權為本,提供專業服務,培力弱勢展翅高飛
人權和平
兒少福利
性別平等
婦女關懷
立案核準文號: 台內社字第8375183號
勸募許可字號: 衛部救字第1101360881號
長期致力於防制兒少性剝削及人口販運、提倡兒童人權及兒少上網安全。我們期望匯集眾人的力量,協助受傷的孩子擁有能力與機會,如鷹展翅高飛。
Share on Google+ 瀏覽次數:9312
關於我們
成立年分 1994 負責人 郭敬恩

台灣展翅協會長期耕耘兒少服務工作,致力於推動兒少性剝削防制、守護兒少上網安全、協助受害兒少身心復原、提倡兒童人權等工作,致力找回兒少的純真與笑容!我們期望匯集眾人的力量,協助受傷的孩子擁有能力與機會,如鷹展翅高飛。

 

【服務對象】

  1. 性剝削被害兒少

  2. 人口販運被害婦女

  3. 關心上網安全的兒童少年、家長、老師

精彩回憶

展翅生日捐活動


兒少網路安全宣導


展翅少女課程學習


展翅少女志願服務


兒少網路安全


臉書快閃活動


展翅少女成年禮


兒童安全日活動

iGoods 特寫 ─ 台灣展翅協會 ── 少年少女們的避風港

文 / 戴寧 寫作指導 / 亮語文創作坊

【邂逅】

  展翅,這個象徵從黑暗邁向光明,充滿希望和愛心的組織,收容的是無數顆受傷的心。

  展翅,由亞洲區域的國際組織發跡;但在看到全球童妓氾濫的嚴重情形後,便逐漸轉型成為全球性的國際組織。

  展翅,立志創造一個沒有性剝削、沒有人口販賣的世界。

 

【變革】

  從原本的「台灣終止童妓協會」,改名為「台灣展翅協會」成為全球七十五個國家會員之一,照護的對象更從兒童擴展到婦女。

  協會努力張開自己的羽翼,協助更多遭受性剝削的婦孺脫離苦海,解救更多無助的靈魂。

 

【心靈捕手】

  童妓們承受的除了身體上的受創,更大的是心理面的傷痛,而這也往往是他們無法回歸社會的關鍵。

  面對一顆顆幼小破碎的心靈,協會裡有一群專業又有耐心的輔導志工,透過輔導、談話與陪伴,慢慢的讓傷口癒合,直到孩子們能夠再次翱翔的那一刻為止。

 

【展翅工坊】

  救出受迫害的少年少女後,該怎麼協助他們建立新生活呢?「展翅工坊」成了他們的堡壘、他們的舞台。

  展翅為了讓少年少女擁有自立的能力,教他們製作吊飾、手環、項鍊……的技巧,這些獨一無二的工藝品,從一雙雙巧手中誕生;不僅擁有一技之長,更能自力更生。

  展翅工坊更為他們建立良好的工作態度與習慣,幫助少年少女們逐步重返社會。

 

【少女展翅自立生活計畫】

  針對被性剝削的少女,展翅有一套專屬的保護機制──「少女展翅自立生活計畫」,提供了這些女孩們一個過渡性的中途之家。

  在少女們未能就學、無家可歸的情況下,這「第二個家」便成為他們的避風港,待傷口漸漸癒合後,再陪伴他們回歸人群,建立新生活。

 

【願】

  即便我已努力揣摩那樣的折磨,依然難以體會他們萬分之一的痛。生活於安逸環境中的我們,那樣黑暗的世界實在太遙遠,於是我更開心能有像《展翅》這樣的力量來解救這些跟我同年紀,甚至更小的無辜少男少女。

  願自己能做些甚麼,願社會能給他們更多的關愛,願這樣的悲劇,永遠不再發生。

 

 

其他支持的力量
郵政劃撥捐款
戶名:台灣展翅協會
帳號:17927432
銀行轉帳捐款
玉山銀行(代碼808)北投分行
戶名:台灣展翅協會
帳號:086-494-0000135
線上捐款
展翅官網線上捐款:可使用信用卡、LINE Pay等多種捐款方式
進行線上捐款 >
定期定額捐款授權書
請下載「台灣展翅協會單次或定期定額捐款單」,填妥後傳真或郵寄至本會即可。
下載捐款專用單 >
其他
支持「展翅工坊」作品
電子發票愛心碼
5218
使用方式:至商店結帳時,請向店員告知此電子發票愛心碼,即可將您的電子發票捐贈給我們喔!謝謝您!
查看志工資訊 >
最新志工募集訊息請點選連結查看。
影音分享
聯繫我們
官網:台灣展翅協會
Facebook:台灣展翅協會 ECPAT Taiwan
聯絡人:林專員
電話:02-25621233#230
傳真:02-25621277
電子信箱:
snoopy77113@ecpat.org.tw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26號4樓之5
我們的好商品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專線:(02)2301-7184
地址:10076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2號2樓205室
(非物資收件地址,請勿將物資寄送過來喔)
E-mail:info@igoods.tw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