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臺北市傳德慈善基金會
財團法人臺北市傳德慈善基金會
傳德慈善基金會宗旨:「 傳養運,德養福」,傳善以成就運勢,厚德以孕育福田
身障福利
兒少福利
家庭福利
健康醫療
綜合服務
立案核準文號: 北市教四字第21176號
勸募許可字號: 衛部救字第1121361673號
傳德慈善基金會是由一位母親,為患有罕見疾病的孩子所創辦。現在,創辦人的孩子,也以志工的身份投身至公益當中,並以助人作為一生志業。
Share on Google+ 瀏覽次數:308
關於我們
成立年分 1995 負責人 林傳凱

我們致力於挖掘社會上需要幫助的個案,直球接觸每一位需要關懷的受助者,經由完整地訪視評估,將來自各地善心人士的捐款全數交到受助對象手中,而會內的人事行政與管銷費用將由董事會全額支付,讓善款的百分之百完全地使用在個案身上,使社會良善與愛心實踐在需要關懷的對象。

我們相信,每一個低潮的人生階段,都擁有值得期待的可能。可以定義自已的未來,甚至可以一起讓社會的變的更好。傳德慈善基金會,希望在人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提供急難救助伸出援手,挺過現在的難關,迎接更好的人生。
精彩回憶






其他支持的力量
郵政劃撥捐款
戶名:財團法人臺北市傳德慈善基金會
帳號:50460878
銀行轉帳捐款
中國信託銀行(代碼822)敦南分行8220163
戶名:財團法人臺北市傳德慈善基金會
帳號:901540564165
線上捐款
請至官方網站捐款支持頁面進行捐款。
進行線上捐款 >
定期定額捐款授權書
並至同頁面之傳德急難救助捐款通知,填寫捐款人資料即可 捐款完成,請填google表單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OT49vqh6J5xkibvm0OswedZPOuzptjOBNx8BRSPWjZk/edit
下載捐款專用單 >
其他
傳德急難救助捐款通知
電子發票愛心碼
6956
使用方式:至商店結帳時,請向店員告知此電子發票愛心碼,即可將您的電子發票捐贈給我們喔!謝謝您!
查看志工資訊 >
最新志工募集訊息請點選連結查看。
聯繫我們
官網:傳德基金會
Facebook:傳德慈善基金會 BLISS FOUNDATION
聯絡人:陳文隆
電話:02-77516956#101
傳真:02-25923377
電子信箱:
service@bliss.foundation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22號3樓
我們的好商品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專線:(02)2301-7184
地址:10076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2號2樓205室
(非物資收件地址,請勿將物資寄送過來喔)
E-mail:info@igoods.tw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