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計志文聖道基金會
財團法人計志文聖道基金會
提供失依兒全方位照護、經濟補助與自力訓練
心理照護
兒少福利
長期照護
立案核準文號: 北市社四字第三八五六七號函
勸募許可字號:
提供貧苦、受虐,遺棄無依兒及青少年。在成長中給予即時扶持和協助。協助孤兒和無依幼童及育幼院離院之院童、無法獨立者,設立安置、助學金、生活輔導、職訓、就業謀合、親職教育等全人關懷。
Share on Google+ 瀏覽次數:3120
關於我們
成立年分 80 負責人 張參雄

  財團法人計志文聖道基金會,主要負責幫助無依兒童及青少年成器。協助社會上貧苦無依、被疏忽遺棄、受創傷之生命,在生命發展的重要時刻,給予即時扶持和協助。依本會宗旨,協助孤兒、無依之幼童、育幼院離院之院童、及無法獨立者,設立安置、助學金、生活輔導、職訓、就業謀合、婚姻指導、親職教育等全人關懷協助。

  本會執行長傅碧霞女士,從事兒少服務工作已長達四十七年,照顧過上千名需要幫助的孩子,皆為貧窮、疾病、家暴、性侵、照養疏忽及家庭失功能之孤幼。過去除了成為孩子們情感依附的對象,現在更凝聚會內工作同仁的向心力;因著執行長對孩子們的愛,那份迫切希望服務弱勢孩子的心,深深增強工作同仁對這個大家庭的歸屬感及認同感,成為眾多孩子及工作人員心中的「媽媽」。

  2009年承接「台北市弱勢少年自立生活方案」至今,提供深化、全面且精緻的少年自立生活協助,獲得台北市政府高度評價及肯定。這些年的服務過程中,我們深刻了解少年需要長時間的相處及陪伴,才能正向改變其思想與習慣。

  本會於去年增設主恩兒童之家,提供3至16歲受虐、遺棄、家庭嚴重疏忽或遭遇重大變故之兒童及少年,提供中長期安置照顧、關懷輔導等相關服務。

 

精彩回憶

財團法人計志文聖道基金會/私立主恩兒童之家




👧🏼【1090301 環保筆筒DIY】👦🏻

趁著假日,我們帶著手作材料來到主恩與孩子一同體驗DIY的樂趣👐🏻 為了讓孩子盡情發揮,我們準備了許多不同材質、形狀的手工材料供他們運用,孩子們都非常有創意,做出了各式各樣奇特的作品;有滿滿都是玻璃石頭、也有將不同形狀材料拼湊而成的藝術品。將這些作品放在一起,宛如進入萬花筒般的世界🎨🎨

材料











無法一一與大家道謝,但接觸過的每一雙手、每一份心意,在我們心中,都如實珍貴,我們也會善用得來不易的資源,創造更多翻轉的故事💕💕 接下來,我們會將這些作品作為園遊會義賣商品,有這麼多樣化風格的手作品,想必會讓大家滿載而歸吧😂
其他支持的力量
郵政劃撥捐款
戶名:財團法人計志文聖道基金會
帳號:16950392
銀行轉帳捐款
華南商業銀行(代碼008) 長安分行1452
戶名: 財團法人計志文聖道基金會
帳號:145200467283
線上捐款
以下附上捐款相關連結,若有任何需求,歡迎隨時聯繫唷~
進行線上捐款 >
定期定額捐款授權書
以下附上信用卡捐款授權書表單,若有任何需求,歡迎隨時聯繫唷~
下載捐款專用單 >
其他
財團法人計志文聖道基金會
電子發票愛心碼

使用方式:至商店結帳時,請向店員告知此電子發票愛心碼,即可將您的電子發票捐贈給我們喔!謝謝您!
查看志工資訊 >
最新志工募集訊息請點選連結查看。
聯繫我們
官網:計志文聖道基金會
Facebook:財團法人計志文聖道基金會
聯絡人:蕭婷飴
電話:02-2518-1333#25
傳真:02-2518-2138
電子信箱:
ting0916@hwf.org.tw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3號9樓
我們的好商品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專線:(02)2301-7184
地址:10076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2號2樓205室
(非物資收件地址,請勿將物資寄送過來喔)
E-mail:info@igoods.tw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