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聞園-分享兒童雨靴
幸聞園-分享兒童雨靴
物資分享
專案時間:2016/10/28 ~ 2016/12/15

專案成果
兩百二十九雙雨靴順利媒合給八間單位公益單位:社團法人花蓮縣兒童暨家庭關協會、社團法人屏東縣躍愛全人關懷協會、小胖威利病友關懷協會、臺東縣原住民復基部落文化協會、財團法人台灣關愛基金會屏東中心、財團法人李勝賢文教基金會、台灣展翅協會、社團法人台灣黃絲帶愛網關懷協會。
謝謝幸聞園捐出兩百多雙的雨靴,讓許多中南部、東部的孩子們都有機會穿到這麼好的雨靴,有了雨靴孩子們不用再穿著濕掉的鞋子到協會的課輔班上課
Share on Google+
瀏覽次數:2806
專案背景與簡介

 謝謝幸聞園捐出兩百多雙的雨靴,讓許多中南部、東部的孩子們都有機會穿到這麼好的雨靴,社工老師說孩子們看到這些雨靴眼睛都亮了起來,畢竟很少有這樣的物資出現,尤其中南部常常下雨,有了雨靴孩子們不用再穿著濕掉的鞋子到協會的課輔班上課,每個拿到雨靴的孩子就像提前收到聖誕老公公的禮物一樣的開心!

    因為兩百多雙的數量、且很是很好的物資,所以我們採用分階段的去詢問,問了三十多間最後媒合八間單位,有些單位因為尺寸沒有而無法媒合成功,希望未來能還有機會,我們將優先媒合到其他的公益單位,讓更多的單位都能拿到雨靴。

專案紀錄

1. 社團法人花蓮縣兒童暨家庭關協會

申請原因:本會長期服務偏鄉資源較為不足的部落的孩童,定期每個月前往部落以說故事的方式陪伴兒少, 讓兒少在假日期間, 家長忙於工作無法陪伴小孩時,本會的社工及志工可以協助家長做到完善及穩定的陪伴,也減輕家長的負擔.服務的對象從幼兒園到國中生皆有.

2. 社團法人屏東縣躍愛全人關懷協會

申請原因:我們服務的小朋友多為弱勢族群,我們所居住地點屏東,看似資源很渺小及缺乏,但我們能給予的都是最好,我們教導孩子不只是課業成長,更是拿到每一份物資充滿感謝宇懂得愛人。本協會以基督耶穌的精神,實踐信仰,落實「愛你的鄰舍」與「愛人如己」之教導。透過成立躍愛協會,真正實際地關懷弱勢族群,將愛傳送到需要幫助的人。

3. 小胖威利病友關懷協會

申請原因:小胖威利雨天都會故意踩水弄溼鞋,很容易香港腳。

4. 臺東縣原住民復基部落文化協會

申請原因:提供遇雨天或幫忙做農務時使用,發給課輔班及部落社區孩童

5. 社團法人台灣黃絲帶愛網關懷協會

申請原因:兒童雨靴對很多弱勢家庭等等來說彷彿不是必要品,因為他們有更多急迫性的開支。可是在大雨天,學童來到課輔班時鞋子往往都已經濕透了,只好脫了鞋子襪子赤腳上課,因腳是冰冷的影響專注力,所以希望發送給這些弱勢家庭的學童,讓他們在雨天時也有好的學習心情。

6. 財團法人台灣關愛基金會屏東中心

申請原因:目前本會安置收容愛滋病幼童與非法外籍勞工在台生產之幼童,為提供孩子有快樂的童年,故希望透過社會大眾的力量一起幫忙。

7. 、財團法人李勝賢文教基金會

申請原因:

    1.針對台東地區的單親家庭及偏遠部落的弱勢兒少做發放。

    2.將發放於本單位的個案(許多個案因疾病因素成長不完全,所以比正常年齡者嬌小,將發放給適穿的個案)。

    3.供我們單位之二手商店義賣,義賣所得皆列為小作所學員之獎勵金。

8. 、台灣展翅協會

申請原因:少女結束自立方案後結婚生子組成家庭,但在家養育孩子無法工作又缺乏其他的支持系統,導致家中仍然貧困;目前有一孩童就讀幼兒園,時常缺乏上學必須用品導致這個孩子自信較其他孩子低落,期待此雨靴帶給她驚喜與關愛,並陪伴她度過陰雨綿綿的冬日。

 

 

 

企業簡介
企業介紹: XWYSiblings創立於2013年4月,由三姊弟一同創辦,成立的契機來自於對家庭新生命的愛,因此,XWYSiblings的經營就像是家的延伸,嚴選歐洲優質商品,推薦給台灣的消費者。
官網:http://www.xwysiblings.com.tw/
官網:幸聞園XWYSiblings
聯絡人:柯小姐
電話:
傳真:
電子信箱: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誠安里復興南路1段126巷1號7樓之3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專線:(02)2301-7184
地址:10076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2號2樓205室
(非物資收件地址,請勿將物資寄送過來喔)
E-mail:info@igoods.tw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