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消息
物資直購區
如果您有以下的情況


我想捐贈物資但家裡沒有此二手物品!


我想捐贈物資但機構希望是全新的需求!

其實您也可以這樣做
Skip Navigation Links首頁 >
Goods Holiday - 做好事,放假去
Goods Holiday - 做好事,放假去
瀏覽次數:2798 Share on Google+
2016/06/10

期末搬離宿舍時,是不是有很多東西不想帶走或沒辦法帶走呢?可是這些東西丟掉又覺得可惜和浪費呢?你可以跟我們一起用更好的處理方式,讓這些物品物盡其用,延續物命,又可以幫助社福機構,回饋社會!

 

  參與學校:

這次有四間學校單位申請在校內設置攤位,大家只要看到橘色的桌巾和黑貓的旗幟,就可以把物資交給現場的同學做整理喔!!
 
 
學校
擺攤時間
地點
申請原因
中央大學
中央夢工廠
6/17 17:00;6/18~6/19全天
宵夜街
Goods Holiday攤位
想讓大學生用不到的物資有更好的去處;宣導捐物資不是做愛心,而是分享愛心。
雲林科技大學
服務學習組
6/15~6/24(6/18/及16/19不擺攤)
雲科大服學組
有感本校期末時,學生離宿丟棄的物品確實造成校園環境及資源浪費的問題,希望配合此活動讓這些學生帶不走的物品能再物盡其用並減少校園的垃圾量。
中原大學
價值開創學程
使命感行動
6/22~6/24
教學一樓
對於這次的活動,我們期待能讓同學們了解物資有效利用的重要性,以及引發同學們對於社企的好奇和參與。
慈濟大學
川愛社
6/23~6/26
宿舍後方
讓更多同學參與公益,一起做到物盡其用,延續物命,學會感恩和分享!
 

我們也將在六間學校擺設Goods Holiday攤位,會跟著黑貓學生包裹攤位一起喔!只要看到綠色的蓬子,還有黑貓的旗幟就沒有問題,把物資交給現場的同學登記,到時候會請黑貓的司機一起收去給社福機構唷!
 
 
學校
 
擺攤時間
 
地點
 
政治大學
6/25~6/26  13:00-16:00
山下9舍前
台灣師範大學
6/22~6/26  13:00-16:00
師大路9號 宿舍前
台灣科技大學
6/22~6/26  15:00-17:00
宿館中心門口
大同大學
6/25~6/27  13:00-16:00
德惠宿舍門口
台北大學
6/24~6/25  13:00-16:00
取消
真理大學
 6/24~6/25  13:00-16:00
宿舍門口

 
  我們這次募集哪些物資呢?

我們之前針對學生在期末比較會多出來的用品,且和社福機構溝通過,以以下五個類別為主,這些物資將用在社福機構的日常照顧,以及小朋友的獎勵品!
 
1、家用清潔用品:洗碗精、洗衣精/粉、浴廁清潔劑。
2、生活用品:抹布、衣架、洗衣刷、延長線、吹風機、梳子(全新)、毛巾(全新)、衛生紙(未拆封)、餐具、臉盆、洗衣板、鋼杯、洗衣籃。
3、食品:罐頭、泡麵(非牛肉、不辣)、餅乾(未拆封)、沖泡飲品。
4、課外書籍:非教科書、雜誌、漫畫。
5、文具用品:筆記本、便條紙、尺、色鉛筆、蠟筆、馬克筆、螢光筆、橡皮擦、修正液/帶、鉛筆、原子筆。
 
備註:捐贈之前請先注意物資無損壞、無髒污,能正常使用,食品必須注意效期!
 
 
  邀請哪些公益單位一同參與?

 
 
  看看我們今年寒假前的成果:

一月由政大廣告系畢業團隊執行的"Goods Holiday 期末募集物資計畫" ,iGoods愛物資協助媒合及教育訓練,黑貓宅急便提供物流服務,寒假前在台大、政大和師大的三校校園內設置攤位募集物資,針對學生分享出來的物品,媒合到需要的社福機構,並搭配黑貓宅急便的物流服務,直接將物品寄送到社福機構去。3天的活動,3間學校共募集到845個物品,115位同學參與,物資媒合至北中南6間社福機構,學生們用分享出來的閒置物品,行動支持社福機構的服務和照顧。

 

  想多了解更多即時活動資訊可以加入我們的粉絲頁:

*iGoods愛物資粉絲頁:http://bit.ly/iGoodsFB

*Goods Holiday活動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oodsholiday/?ref=aymt_homepage_panel

*活動記錄:https://www.flickr.com/photos/126407038@N04/albums/72157665785687314

 

  捐贈物資有任何問題可以透過以下方式聯絡我們:

1、粉絲頁訊息提問

2、LINE@帳號搜尋:@cww6878x

3、信箱:info@igoods.tw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專線:(02)2301-7184
地址:10076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2號2樓205室
(非物資收件地址,請勿將物資寄送過來喔)
E-mail:info@igoods.tw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