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消息
物資直購區
如果您有以下的情況


我想捐贈物資但家裡沒有此二手物品!


我想捐贈物資但機構希望是全新的需求!

其實您也可以這樣做
Skip Navigation Links首頁 >
2023粽香心甜傳愛千里-邀請您認捐端午粽,關懷弱勢戶
2023粽香心甜傳愛千里-邀請您認捐端午粽,關懷弱勢戶
瀏覽次數:13193 Share on Google+
2023/05/20

 

尚缺:0  組倒數:0   天

 
對於家中成長階段的孩童來說,攝取營養極為重要,但弱勢家庭的經濟來源較不穩定,生活和用餐皆不容易,能在端午佳節享用粽子,更是他們不敢奢望。
 
我們希望讓社會每個弱勢家庭都能在歡慶佳節時刻,一家溫飽,一起度過佳節。今年端午節,iGoods愛物資為十一家公益團體募集粽子,邀請大家一起認捐端午粽,關懷弱勢戶,預計受惠人數約有兩千人,讓行動不方便的獨居長輩可以在家享用粽子、弱勢學童帶回家分享給家人、在身心障礙機構無法返家過節的院生,能藉由粽子感受過節氣氛。
 
因為您的支持,每一顆粽子,都是充滿愛心和關心,讓端午佳節粽香心甜傳愛千里!
 
 募集數量1,667組
 募集時間:即日起至6月18日(日)止
 送上暖心祝福
 
端午佳節,祝願這些肉粽能為大家帶來一份愉快的心情祝福您 端午佳節愉快 上帝祝福您送上祝福與愛心粽子給您們端午佳節平安順心嗨 希望這個端午節能夠因為這份粽子帶給你們小小的溫暖希望能讓您們感受到溫暖,端午節快樂希望粽子合您的胃口,端午是大節氣,要小心照顧身體喔!讓愛溫暖你的心,勇敢迎接每一天祝福您平安、健康,端午佳節愉快 :)端午佳節,祝福您端午快樂、、有緣人祝您端午佳節快樂希望你感受到身邊的祝福希望您吃的開心端午佳節愉快

 

 傳愛四步驟
 
STEP 1.【選擇組數】:一組6顆粽子,330元(葷、素皆相同)

STEP 2.【多元支付】:提供信用卡支付、ATM 櫃員機、超商條碼代碼認捐,如需郵政劃撥請聯繫我們。

STEP 3.【送上祝福】:邀請您在付款頁面的備註欄位,寫上對於弱勢朋友的端午祝福。

STEP 4.【安排出貨】:謝謝您的分享,讓身心障礙的朋友、獨居長輩、弱勢家庭都有機會感受過節的歡樂氣氛。

 

 傳愛兩方案

您可以選擇葷、素組合,點選下方 我要贊助 ,由平台幫您直接分配給本次合作公益單位

.   

 

 
 受贈公益單位
如果您有欲贊助的公益單位,可直接點選下方我要指定贊助,即可贊助該單位
 
 
 
【東部】
 
1.社團法人臺東縣友善關懷協會 順利募集完成,非常感謝
需求原因:端午佳節即將來到家家戶戶開始飄著粽香希望透過愛物資平台將佳節溫暖送給台東偏鄉弱勢家庭孩童及獨居弱勢長者。當孩子及長輩品嚐到美味粽子的同時也感受到來自社會的溫暖。將溫暖的心意,隨著粽葉香氣,傳遞到弱勢長輩與孩子心裡!

2.中華晨光全人關懷協會台東喜樂課輔班 順利募集完成,非常感謝

需求原因:欣逢佳節,邀請本課輔班(台東縣市)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隔代教養、單親、更生人、受刑人家庭、特殊境遇家庭、獨居長者、以共同參與節慶相聚力,融入加溫彼此情誼。透過端午節之節慶分送愛心肉粽-溫暖傳愛實際活動讓愛滿滿在每一位。
 
 
【南部】
 
3.財團法人屏東縣私立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 順利募集完成,非常感謝
需求原因:愛心粽除了幫老憨兒與服務人員過端午老憨兒也想幫清寒家庭過端午把愛分享造福社區。

4.社團法人屏東縣微笑關懷協會 順利募集完成,非常感謝

需求原因:本協會學員均為原鄉身心障礙家庭,經濟弱勢甚少購買及食用平地肉粽,平日都吃原鄉部落自產食物,適逢端午佳節,難得可以吃肉粽品嘗到不同風味的食物,讓學員能感受端午佳節的氣氛。

5.財團法人屏東基督教勝利之家 順利募集完成,非常感謝

需求原因:屏東基督教勝利之家長期投入身心障礙者服務領域,與身心障礙者共同經驗生活品質的提升,而在端午節前夕也希望與社會大眾,一起感受端午佳節的氣息。

6.財團法人天主教臺南市私立德蘭啟智中心 順利募集完成,非常感謝

需求原因:每當端午佳節來臨,德蘭大小朋友總盼望著有美味的粽子可以品嚐,德蘭期許透過端午節相關活動,搭配募集而來的美味粽子,讓中心的服務對象在佳節期間,能一同體驗過節的氣氛,透過美味的粽子,更為端午佳節增添了美味的風味。

7.光宏康復之家 順利募集完成,非常感謝

需求原因:一年一度端午佳節,是一個令人開心的日子,每逢佳節倍思親,康家大部分的住民都無法返家,或家中也都屬於低收入戶,對於佳節應景食品購買力較弱,但有機會吃吃年節食品是解除鄉愁的一大良方。

8.社團法人屏東縣躍愛全人關懷協會 順利募集完成,非常感謝

需求原因:贈送給兒童30人、青少年20人、老人獨居老人150人、友善社區長輩120人。

 
【中部】
 
9.慷欣社區復健中心 順利募集完成,非常感謝

需求原因:希望可以回饋學員

10.博幼基金會(全國共11個中心) 順利募集完成,非常感謝

需求原因:本會服務對象中,大多數是弱勢資源不足的家庭,其中有部分家能較無能力讓孩子享受佳節氣氛,本次申請將提供給這些孩子與家人們一起享用,一起度過快樂的端午節。

 
【北部】
 
11.財團法人桃園市私立安康啟智教養院 順利募集完成,非常感謝

需求原因:讓無法返家的樂活兒在院內也可以感受到端午節的氣氛,享用好吃的粽子!

 
 
 注意事項(很重要)
 
1.【粽子直送】:粽子將直接寄往公益團體,捐贈者不會收到喔!

2.【電子發票】:每筆費用皆會開立電子發票,寄送至您的電子信箱。

3.【捐物收據】:提供捐物收據非捐款收據,您在報稅時請自行檢附捐物收據及平台開立的發票,即可扣抵綜所稅。

4.【收據寄送】:捐物收據將於七月第一週陸續寄出查詢贊助名單 

5.【抬頭統編】:請在備註欄寫上抬頭、統編、聯絡人、寄送地址、電話。(如不確定,可直接與我們聯繫)

6.【寄送地址】:寄送地址為系統預設,請填寫"您的地址",將做為寄送捐物收據。

7.【端午節後】:考量各單位冰箱保存和發送安排,如公益單位有需要,部分數量會在端午後彈性出貨。

 

 專業媒合,交給 iGoods

iGoods愛物資為專業物資媒合平台,運用科技解決物資捐錯和過剩的社會問題,讓公益單位和服務對象拿到真正需要的物品,也給予捐贈者安心且值得信賴的捐贈服務,對iGoods來說,每份物資都是一份禮物,我們用心對待每份物資,並搭起公益單位與社會間的橋樑。

 

 歡迎企業、組織、店家合作

以下五種方案提供貴公司參考,我們將在本頁面放上貴公司LOGO作為感謝

1.【企業自行贊助】:企業依照預算直接贊助,電子發票和捐物收據可開立貴公司的抬頭統編

2.【同仁一起贊助】:公司內部發起,同仁各自依照組數贊助,可協助個別開立電子發票和捐物收據給同仁。

3.【網站協力宣傳】:您的網站可提供BANNER尺寸,我們將特別製作宣傳圖,直接放在網站上協力宣傳曝光。

4.【社群分享曝光】:您可直接在社群轉分享本次活動,邀請粉絲和會員一同參與。

5.【產品買捐贊助】:您可推出買捐方案,例如:消費滿額即贊助一組粽子等,推出前需先與我們聯繫確認。

 

 .   .   .     .    .      

 

 一起關注我們

對於本次贊助計畫有不清楚的地方,也可透過社群聯絡我們

 

 特別推薦:孩子的上課證

邀請您贊助上課證,讓孩子們安心學習,開心上課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專線:(02)2301-7184
地址:10076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2號2樓205室
(非物資收件地址,請勿將物資寄送過來喔)
E-mail:info@igoods.tw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