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消息
物資直購區
如果您有以下的情況


我想捐贈物資但家裡沒有此二手物品!


我想捐贈物資但機構希望是全新的需求!

其實您也可以這樣做
Skip Navigation Links首頁 >
彩妝保養品快閃募集,只有一週!
彩妝保養品快閃募集,只有一週!
瀏覽次數:1067 Share on Google+
2023/05/02
 
美麗五月天-彩妝保養品快閃募集
 
募集日期:5/1(一)~5/7(日)
 
美麗五月天,讓媽媽美一下,iGoods愛物資舉辦彩妝保養品快閃募集活動,不論妳是不小心買太多、還是不小心買錯,都沒有關係,今年我們和社團法人臺東縣弱勢者關懷協會、中華晨光全人關懷協會(臺東喜樂課輔班)、康福智能發展中心、社團法人屏東縣躍愛全人關懷協會共同合作,募集到的彩妝保養品將用在各單位舉辦的母親節活動,將發送給據點長輩、高關懷弱勢家庭兒少的母親、社區獨居的老媽媽、身障者照顧者、課輔班家長、社區媽媽等。
 
每個受贈單位都為了母親節特別精心設計暖心企劃,讓彩妝保養品也是一份很棒的母親節禮物,iGoods愛物資希望大家除了捐贈彩妝保養品,也歡迎放入小紙條或卡片為受贈單位打氣、給媽媽們祝福!!
 
💄 活動時程
 
5/01(一)活動上線
5/07(日)募集截止
5/08(一)捐贈者最慢寄出日
5/10(三)寄出給各單位
 
 
💄 提醒,這不是資源回收喔!
 
我們募集彩妝保養品是要作為媽媽們的禮物,不論是全新未拆封,還是已拆封過的,只要符合募集品項,未使用過的,就可以捐出,捐出前先做清潔和檢查效期是否還有三個月。
推薦自行查詢效期:https://www.sheepnkai.com/603/
 
因為我們負責檢查的人力有限,希望大家再捐出前可以幫我們一起做好確認,一起做好募集管理,物資數量募滿就結束,物資絕對不是捐的越多、堆積如山就代表很成功,一起做最正確的物資捐贈,不造成二次浪費!
 
我們「不收」:
1.髒汙、破損、染色的彩妝保養品。
2.拆封可以,但使用過的不收。
3.受贈單位沒有募集的物品。
4.有效日期少於三個月,無效期標示(有產品序號即可)。
 
 
💄 如何捐贈彩妝保養品?
 
已經想動手整理家中的彩妝保養品了嗎?
在捐贈彩妝保養品前,iGoods愛物資提醒大家一定要仔細看過流程,請大家先在平台選擇捐贈的品項、數量、物流寄送方式、完成捐贈單,iGoods愛物資的成立理念就是希望物資能夠捐對和捐夠,所有彩妝保養品公開募集的品項、數量,都事先與公益單位盤點確認過,因此千千萬萬不要未成立捐贈單就直接寄出,會被拒收的喔!
 
1.先加入iGoods愛物資會員
2.選擇欲捐贈的彩妝保養品
3.輸入欲捐贈的數量,加入捐贈箱
4.選擇物流方式,完成捐贈單,系統提供正確寄送資訊
5.完成捐贈單後,請在5/08(一)前寄出,因為還要經過整理,這樣才來得及在母親節前送到公益單位手上。
 
 
💄 募集哪些彩妝保養品:
 
1. 保養品(僅限:化妝水、面膜、乳液)
2. 底妝用品(僅限:隔離霜、粉底液、粉餅、蜜粉)
3. 眼部彩妝品(僅限:眉筆、眼影、眼線筆、睫毛膏)
4. 彩妝刷具(僅限:腮紅刷、眼影刷)
5. 卸妝產品(僅限:卸妝水、卸妝油、卸妝棉)
6. 手部用品(僅限:護手霜、指甲油、去光水)
 
 
💄 受贈單位及慶祝活動:
 
1.社團法人臺東縣弱勢者關懷協會:結合社區母親節課程,將發送彩妝保養品給據點長輩
2.中華晨光全人關懷協會(臺東喜樂課輔班):慶祝母親節特別聚餐活動,將發送彩妝保養品給高關懷弱勢家庭兒少的母親+社區獨居的老媽媽
3.康福智能發展中心:為照顧者舉辦母親節慶祝活動,將發送彩妝保養品給身障者照顧者
4.社團法人屏東縣躍愛全人關懷協會:舉辦親子母親節送暖活動,將發送彩妝保養品給課輔班家長、社區媽媽、據點長輩
 
💄 推薦活動:孩子的上課證募集倒數
 

 

 

 

 
聯合國17項永續發展目標(SDGs) 
 
本募集計畫符合SDGs 目標12:永續的消費與生產模式

 
 
歡迎追蹤關注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專線:(02)2301-7184
地址:10076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2號2樓205室
(非物資收件地址,請勿將物資寄送過來喔)
E-mail:info@igoods.tw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