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消息
物資直購區
如果您有以下的情況


我想捐贈物資但家裡沒有此二手物品!


我想捐贈物資但機構希望是全新的需求!

其實您也可以這樣做
Skip Navigation Links首頁 >
【部落媽媽美一下】彩妝保養品募集中
【部落媽媽美一下】彩妝保養品募集中
瀏覽次數:24625 Share on Google+
2017/05/03

 

【活動更新】2017/5/12

感謝大家的溫暖分享,約兩個星期的時間已將大部分的募集品項完成囉!(尚缺部分修容組)

部落媽媽們聽到這麼快的速度真的很感激,與孩子們每天都好興奮著等待大家的禮物到來。

也很抱歉募集完成後必須婉拒眾多的詢問,如同iGoods愛物資一直以來強調的是「募得剛好」即可,受贈者與大家一樣珍惜著這些禮物,因此不希望浪費大家的愛心,部落媽媽將近100位左右,足夠分批包裝成100份禮物就好 :)

 

從5/6 開始老師協同部落媽媽陸續開始整理物資並一一核對完成捐贈單,感謝大家皆有依照標示備註捐贈單編號,讓核對的速度上加快了許多,也不會有不知名的包裹,但這麼多的包裹還是有點吃不消 ><

 

  

 

郭老師與我們分享:「今天母親節,帶著部落課輔班孩子、家長、老人家們一起去知本森林遊樂區走走,參與水土保持局活動,有知識也賺到一日遊覽車,老人孩子都很開心,度過一個愉快的母親節,晚上還有晚會,請部落媽媽吃飯,也讓孩子在晚會上表達對母親的感謝。💝」

 

 

  

 

 

再次感謝每一位分享的朋友,讓台東的部落媽媽度過了一個難忘的母親節 :)

 

 

-----

 

 

部落的媽媽們平時靠著打零工貼補家用,阿梅媽媽每天剝著蒜頭,滿手的蒜味平時根本沒時間好好保養;小玲媽媽辛苦的做版模工或清潔工,微薄的薪水根本捨不得買保養彩妝品,但其實心中暗暗想著如果自己打扮起來應該也是不錯的對嗎?

媽媽們不辭辛勞為得就是給家裡的孩子一頓溫飽。

尤其偏鄉地方工作不好找,雖然薪水微薄但不想離開部落只得咬牙撐下去,看著孩子漸漸長大也就感到心滿意足………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孩子們偷偷向協會老師許願,希望可以讓媽媽們好好休息一下,更有機會在這特別的日子可以打扮一下

 

因此由臺東縣原住民復基部落文化協會發起,希望可以募集狀況良好或全新的彩妝保養品送給媽媽們

若您家中剛好也有以下用不到或不適用的彩妝保養品,請跟我們一起分享給台東復基部落媽媽好嗎?

 

---


募集時間:2017/5/1~2017/5/12

募集說明:募得的彩妝保養品,將由協會志工老師與孩子們一起整理包裝,5/13(六)當天部落的大家會一起至森林公園烤肉,於晚會時一起將禮物送給媽媽們 :)

捐贈步驟:

① 點選下方連結確認目前尚缺品項與數量

 選擇「可捐贈的數量」加入捐贈箱,依步驟完成捐贈單

③ 依照頁面顯示資訊/通知信將物資寄送完成

④ 回會員後台勾選「已寄送」

⑤ 恭喜已完成囉!

 

募集物資查詢:http://bit.ly/2qsuO1L  (請點選連結以查看目前尚缺數量喔!)

 

 

 

-----

❤ 部落媽媽故事特寫 

媽媽平時都在做什麼工作呢?每天忙碌的背後,也有著一顆想好好打扮的小小心願 :)

 

 

 

 

 

 

 

 

 

-----

❤ 關於台東縣復基部落文化協會 

Fukid是阿美語,如同族人遷居此地的披荊斬棘在長滿Fukid野草的土地上,現在已遍佈panay,美麗的稻穗。

都蘭山有祖靈的呼喚,因為有祖靈,我們將孩子聚在一起上課,所以有了部落自己的課輔班,協會提供部落孩子課業輔導的班級,有幼幼班、國小班及國中班,並開設文化課程,包括傳統飲食製作 阿美族傳統複音音樂歌謠、阿美族傳統舞蹈、烏客麗麗班、親子編職課。

希望未來會所能成為大家文化的家,老人有心靈歸屬,年輕人有努力方向,孩子有好的學習場域。

我們學習看見生養的大海,會所是文化永遠的家,我們雖然沒有錢,但是我們不貧窮,您的支持將是我們未來得以回饋社會的重要力量。

 

  

 

 

募集物資查詢:http://bit.ly/2qsuO1L  (請點選連結以查看目前尚缺數量喔!)

 

-----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喔!

1、iGoods愛物資粉絲頁:http://bit.ly/iGoodsFB  

2、LINE@帳號搜尋:@cww6878x

3、信箱:info@igoods.tw

4、電話:(02) 2396-5735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專線:(02)2301-7184
地址:10076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2號2樓205室
(非物資收件地址,請勿將物資寄送過來喔)
E-mail:info@igoods.tw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