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消息
物資直購區
如果您有以下的情況


我想捐贈物資但家裡沒有此二手物品!


我想捐贈物資但機構希望是全新的需求!

其實您也可以這樣做
Skip Navigation Links首頁 >
【毛起來愛】浪浪串聯物資募集計畫
【毛起來愛】浪浪串聯物資募集計畫
瀏覽次數:15319 Share on Google+
2016/10/28

【2016/12/11活動更新】

感謝大家的支持,第二批募集活動已於2016/12/10結束囉!

接下來iGoods團隊將會協助將物資彙整後,分別送往六個動保單位,成果也會再與大家分享

活動結束後希望大家能夠持續關注六個動保單位,成為他們照顧浪浪們背後堅定的力量喔!

----------

 

【毛起來愛】浪浪串聯物資募集計畫

 

Hit FM聯播網 已連續舉辦兩年「毛起來愛流浪動物認養活動」,去年成功為近30隻浪浪找到願意一輩子愛牠的家人,感動的同時,我們也看見了這些認養浪浪背後的推手,從第一線救援、細心照料、訓練,到最後替浪浪找新家人的動保單位,無怨無悔的照顧著每一隻流浪到這邊的毛寶貝,其中所付出的人力時間甚至是金錢,是我們所無法想像的。在為每一隻浪浪找到新家人而歡欣鼓舞的同時,也讓我們對這些第一線辛苦的動保單位致上最高的敬意!

 

【我們可以這樣做】

 1. 我對認養有興趣:歡迎參加台北、台中、高雄三場認養活動!請點選:【2016毛起來愛-活動網站】

 2. 我想成為背後支持的力量

(1)我想為貓貓盡一份力:參加「一日中途生活」體驗 ,請點選【拼圖喵中途之家:活動報名】

(2)我想為狗狗盡一份力參加「一日志工團」活動 ,請點選【台灣動物協會:活動報名

(3)我用物資來支持! 本次合作六家動保單位已將物資需求刊登於iGoods網站,請直接於 iGoods 網站完成捐贈單後,依照顯示之寄送資料完成寄送即可。本次活動所募集之物資將由iGoods愛物資及台北之音工作人員協助整理後,協同志工送至六家單位。

 

 
 
 
 

1.台灣動物協會

『台灣動物協會』全力進行及推廣TNR/CNR,宣導領養代替購買,寵物飼主責任與結紮的重要性,以及寵物店與繁殖場的真相。

募集物資如下:(請點選下方圖片,以查詢最新需求數量)

這些物資可以幫我們:位於林口的救援中心目前安置有四十隻左右流浪狗,除了健康的狗狗之外,也有一些老病殘的狗兒,每天都需消耗許多飼料罐頭,及特殊處方飼料。救援中心幾乎都是中大型犬,外出就醫或參加送養會等需要運輸籠協助。浴巾及大毛巾幫助狗兒保暖及有安全感。

 

2.拼圖喵中途之家

我們一直希望改變與動物們的關係,讓喵孩子們不再只是我們救助的對象,喵孩子們也能對我們生活的環境產生實質、正面的影響。

募集物資如下:(請點選下方圖片,以查詢最新需求數量)

這些物資可以幫我們:拼圖喵中途之家收容約四十隻左右浪貓,數量還在增加中...除了幼貓及成貓,還有特別安置愛滋貓區,約有10幾隻貓需要處方飼料。
 

 

3.卓媽媽狗場

56歲的卓媽媽,在收養第一隻流浪狗球球之前,從來沒有養狗經驗,在兒子的請求之下她同意讓球球成為家中的一份子,沒想這一同意卻影響她一生(節錄自台灣動物新聞網)

募集物資如下:(請點選下方圖片,以查詢最新需求數量)

這些物資可以幫我們:卓媽媽獨自飼養44隻成犬,家中還有17隻老病殘狗兒,每天都需消耗許多飼料及罐頭,因為狗場在山區,常有老鼠偷吃食物,因此需要可密封的收納箱,也要有滑輪,方便卓媽媽餵食狗狗。狗場內狗籠都是愛心人士捐贈,年代久遠已不敷使用,希望愛心人士能提供家中不需要的大型狗籠。

 

 

4.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 (新北市流浪貓狗再生保護協會)

愛護生命!讓流浪在外 飢寒交迫的小生命 給牠一個溫飽的地方!幫忙被棄養的小生命 尋找一個願意給他溫暖的主人!

募集物資如下:(請點選下方圖片,以查詢最新需求數量)

這些物資可以幫我們:張媽媽離開人群,獨自居住在平溪區的深山中好多年了,這些毛孩需要大家的幫助,讓他們能平安健康長大,順利找到好人家。

 

 

5.犬山居 (臺灣同伴動物扶助協會)

請給癱瘓老病毛孩子們機會,給他們應有的適當醫療照護,陪伴照顧他們到終老,因為,他們是我們的家人,是寶貴的生命...

募集物資如下:(請點選下方圖片,以查詢最新需求數量)

這些物資可以幫我們:園區老犬、病犬(含重病)比例高,餵藥是我們最頭痛的日常事項之一。或許是狗兒身體不舒服,食慾也相對不好,這時候就得靠特別的飲食來提振食慾,餵藥時也須將藥粒包覆在AD、西莎巧鮮包、西莎或雞肉泥裡。同時常有漏便漏尿問題,為防止便尿滲透布料,造成褥瘡及長期浸泡在便尿裡,因而我們多使用防水隔尿墊及厚水墊。

 

這些物資可以幫我們:園區裡許多狗狗需每日清創傷口、換藥,因而醫療消耗品用量大,常常短缺。棉捲、彈性繃帶需用來固定傷口,狗兒常因活動而掉包紮,因此常需補包紮,相對用量也大。滅菌紗布為每次換藥最大的消耗品,光是消毒及壓乾傷口等步驟,就可消耗大量紗布。乳酸林格爾氏液及林格爾氏液為園區中每日會使用到的消耗品,此為老病犬的皮下輸液,眾多老病犬平日飲水量不足就需靠皮下輸液來維持生理基本需水量,且視每位狗寶貝身體狀況不同,有的須打乳酸林格爾氏液,有的則只能打林格爾氏液。

 

 

6.阿美馬麻的流浪狗中途之家

阿美馬麻與她的狗孩子們 :)

募集物資如下:(請點選下方圖片,以查詢最新需求數量)

這些物資可以幫我們:阿美馬麻的狗兒們每天都需消耗大量飼料及罐頭。

 

 

 

【2016 毛起來愛 浪浪串聯計畫】

邀請每個願意關注流浪動物議題的你,除了關懷浪浪、推動領養代替購買,也能同時給予各個中途之家、愛媽愛爸們援助,成為他們背後溫暖而堅定的力量,一個人的力量很微小,但會因為有大家的支持而讓愛永不止息!

ALL About LOVE!

 

----- 物資捐贈說明 -----

 

 募集時間:2016/10/31(一)~ 2016/12/03(六) 

 捐贈方式:

 >>步驟一:先於網站完成物資捐贈單,捐贈單完成時即會顯示寄送資訊。

 >>步驟二:依照寄送資訊將物資寄送至指定地點,回會員後台勾選「已寄送」並可隨時查詢捐贈單狀態喔!

 >>步驟三:捐贈完成,領取捐贈獎勵禮!(隨機寄送,共70份送完為止)

  **若無二手物資可分享,歡迎使用iGoods愛物資「公益直購」服務喔!讓物資捐贈更為正確與便利 :)

 

捐贈獎勵禮:( 獎勵禮將依線上完成捐贈單,且實際收找到物資之前70名贈送,隨機寄送 )

1. 汪喵星球:【汪喵益生菌】試吃包乙份,口味含山味(鹿野土雞) & 海味(南美魷魚),產品請參考:http://bit.ly/2cWGxNn

2. 汪喵星球:【汪喵益生菌】乾貓草─頂級貓薄荷棒,正品乙支,餐產品請參考:http://bit.ly/2deHS1j

3. Natural10自然食:【品牌糖果包】人類食用,產品請參考:http://bit.ly/2cRmtdM

 

 -----

 

 

【2016 毛起來愛,流浪動物認養活動】需要您的支持 :)

不論是捐贈物資或參與認養活動,由自己做起,跨出的一小步,對我們都會是大大的幫助喔!

 

 

 

主辦/合作單位:

 

 

捐贈獎勵禮贊助單位:

汪喵星球
簡介: 毛小孩除了過度加工的乾飼料,難道沒有更好的選擇嗎?汪喵沙西米–生肉主食餐–兼顧頂級食材、經濟實惠、符合NRC犬貓營養標準、生菌檢測公開、3000萬元產品責任險。率先採用HPP高壓滅菌技術,打造出更貼近毛孩需求的安心飲食,讓毛孩吃得更好,陪我們一起慢慢變老!
Natural10自然食
簡介: 藉由品牌我們希望推廣對毛孩的愛、尊重與同理心,因為毛孩不會表達,或者導致人類誤解,使得很多商品及觀念都是以人類的喜好為出發點。而自然食真正想做的,是以毛孩的需求出發,首先從他們的日常飲食與心理需求照顧起,滿足毛孩最單純的幸福。
官網: www.natural10.com.tw 

 

 

-----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喔!

1、iGoods愛物資粉絲頁:http://bit.ly/iGoodsFB  

2、LINE@帳號搜尋:@cww6878x

3、信箱:info@igoods.tw

4、電話:(02) 2396-5735

 

----

 

 

【活動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必須依規則,加入/登入iGoods愛物資網路會員且完成捐贈單,最後確認實際有捐贈物資者,才可獲得物資捐贈禮。

2.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者,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者資格。

3. 若因地址或相關資料不全而導致獎項無法寄送,或時間逾期未填寫回覆者,則視同放棄中獎及領獎資格,恕無法進行補領獎作業。

4. 如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與任何通知,參加者與得獎者亦不得異議。

5. 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參加活動之民眾視同承認本規定之效力,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修改、 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並保留最終解釋權,且不另行通知。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專線:(02)2301-7184
地址:10076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2號2樓205室
(非物資收件地址,請勿將物資寄送過來喔)
E-mail:info@igoods.tw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