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消息
物資直購區
如果您有以下的情況


我想捐贈物資但家裡沒有此二手物品!


我想捐贈物資但機構希望是全新的需求!

其實您也可以這樣做
Skip Navigation Links首頁 >
【感恩年菜,最後倒數】2023年菜開放認捐!
【感恩年菜,最後倒數】2023年菜開放認捐!
瀏覽次數:1321 Share on Google+
2022/12/30 訊息公告

 

募集完成,新年快樂!

再次感謝您的認捐,讓祝福可以不斷,溫暖可以延續!

----------------------------------------

 

今年,你想謝謝誰呢?歲末年終,是充滿感恩和祝福的時刻,這一年來不論是開心還是難過,我們的身旁都有人陪著一起走過,謝謝他們的幫助與支持。


而在台灣許多角落,還是有許多弱勢家庭需要大家的幫助,因為經濟條件不好,過年的餐桌只能吃得溫飽,不敢期待有年節的菜色,或是獨居長輩獨自沖泡泡麵果腹,過年期間都是如此,以及無法返家過節的身心障礙者,只能待在教養院迎接新年。感恩年菜,是希望大家把感謝之心,轉換為年菜禮盒,為弱勢朋友送上最真摯的祝福,你可以為自己送、為親友送、為自己最想感謝的人送,把這份心意,以年菜來傳遞,讓弱勢朋友可以感受過節的溫暖,一起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每一年,我們一起陪著他們過節)

 

- 簡單四步驟,年菜輕鬆捐 -

1.選擇方案:葷、素年菜單道、四件組自由搭配
2.線上支付:點圖即可認捐,前往線上支付,(可用信用卡/ATM/超商付款),也可來電詢問郵政劃撥帳號。
3.送上祝福:付款同時可留言寫下祝福,支付成功即完成認捐囉!
4.認捐完成:iGoods愛物資安排廠商出貨,讓年菜可以準時送達,一同迎接春節到來~

 

 

- 年菜認捐方案 -

今年iGoods愛物資精選葷、素兩款年菜組合,邀請你認捐年菜,由iGoods愛物資為你媒合,再請公益單位的工作人員,親送年菜或是烹調料理給服務對象享用,讓他們過節期間不必擔心挨餓,又能享用溫馨又美味的年菜佳餚。(備註:單道菜會依照各單位的需求數量和需求,從四件組中彈性選擇適合菜色)

 

.   

 

- 受贈單位 -

(1) 中華晨光全人關懷協會(台東喜樂課輔班)、(2) 安康啟智教養院、(3) 康福智能發展中心、(4) 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5) 屏東躍愛全人關懷協會、(6) 屏東基督教勝利之家、(7) 光宏康復之家、(8) IPOWER培力學社、(9) 臺東縣友善關懷協會、(10) 臺南市私立德蘭啟智中心、(11) 台灣展翅協會、(12) 博幼基金會

 

 

- 注意事項 -

・【年菜】本活動為「年菜認捐」,認捐的年菜將會由受贈單位發放給服務對象,您不會收到年菜哦!

・【發票】每筆訂單皆會開立電子發票,如需抬頭和統編,可於金流支付頁面中備註欄填寫

・【收據】本活動以年菜捐贈,開立「捐物收據」而非捐款收據,一樣能抵稅,如需索取請於付款時備註抬頭、聯絡人、寄送地址

・【提醒】金流頁面的寄件人地址,請填寫捐贈者的,如需索取收據,我們會以此地址寄出。

 


- 專業媒合,交給 iGoods -

iGoods愛物資為專業物資媒合平台,運用科技解決物資捐錯和過剩的社會問題,讓公益單位和服務對象拿到真正需要的物品,也給予捐贈者安心且值得信賴的捐贈服務,對iGoods來說,每份物資都是一份禮物,我們用心對待每份物資,並搭起公益單位與社會間的橋樑。

 


- 常見問答 -

Q1.參加認捐活動,自己會收到年菜嗎?
A:本活動為「年菜認捐」,認捐的年菜將會由受贈單位發放給服務對象,您不會收到年菜哦!
Q2.參與年菜認捐,我能拿到收據和發票嗎?要如何索取呢?
A:可以的,本活動以「年菜」捐贈,提供「電子發票」及由單位開立的「捐物收據」(非捐款收據,但一樣可用作抵稅哦!)。如需索取三聯式發票或捐物收據,可於金流支付頁面中備註欄填寫資料
Q3.多人集資參與認捐,能否個別開立收據和發票呢?
A:可以的,多人集資捐贈不論發票或捐物收據,皆可合併開立乙張或是個別開立,如有特殊開立需求,請聯繫iGoods客服:(02)2301-7184。
Q4.有參與認捐並索取發票/捐物收據,什麼時候會收到呢?
A:感謝您參與本次年菜認捐活動,iGoods將依照訂單月份開立日期,並統一於過完年後寄出,如您需提早寄出或特殊需求,請聯繫iGoods客服:(02)2301-7184。

 

 

.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專線:(02)2301-7184
地址:10076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2號2樓205室
(非物資收件地址,請勿將物資寄送過來喔)
E-mail:info@igoods.tw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