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消息
物資直購區
如果您有以下的情況


我想捐贈物資但家裡沒有此二手物品!


我想捐贈物資但機構希望是全新的需求!

其實您也可以這樣做
Skip Navigation Links首頁 >
【來吧!準備營業中】小福咖啡館-設備集資計畫
【來吧!準備營業中】小福咖啡館-設備集資計畫
瀏覽次數:880 Share on Google+
2022/07/12 訊息公告

 

小福咖啡館https://fortune2022.igoods.tw/

還記得初入社會那些犯錯、沮喪、對未來感到迷茫不安的時候嗎?對身心障礙者來說,當他們離開學校後,也跟一般人一樣將面臨工作的挑戰,他們也期待能有機會走入社會並進入職場,然而他們找工作不容易,學習如何工作更是困難 ​,當好不容易找到工作,面對的是現實工作的考驗,動作要俐落、教過的事情要記得等,種種要求與指責,讓身心障礙者不論是在求職中或是職場上更加自卑與退卻。

 

 

2021年台灣福氣社區關懷協會幸運的承接臺中市三民社會住宅的日間照顧中心方案,在社會住宅的一樓開設小福咖啡館,小福咖啡館不只提供工作訓練,而是更加接近真正的職場,身心障礙學員必須學習面對接待客人、結帳、出餐等等,種種真實會出現的狀況,是這些學員最好的學習機會,也是一個讓他們離真正職場更加接近的機會。

教保員與社工會依照身心障礙學員們的特質、興趣,以及學習狀況,安排最適合他們的工作分配,也為他們量身訂造不同的工作訓練與節奏,在過程中給予支持與鼓勵。

 

 

 

然而,小福咖啡館設備尚未到位,身心障礙學員們只能繼續等待

但為了達到開店營業的標準,同時還要考量設備器材是否適合身心障礙學員操作及使用,設備器材的採購,對已經投入經費整理、裝修空間的協會來說,是一筆很大的負擔,沒有了設備,身心障礙學員們只能繼續無止盡的等待,正式對外營業也是遙遙無期…

最後一哩路,需要你我一起打造小福咖啡館

台灣福氣社區關懷協會 iGoods愛物資 共同發起「小福咖啡館-設備集資計畫」,雙方各自發揮所長,希望讓更多人關心身心障礙學員的工作環境。iGoods愛物資透過物資募集專業,與協會一起募集建置門市作業設備和咖啡產品作業設備所需費用,打造符合身心障礙學員學習的工作空間,進行完整的工作訓練,也讓小福咖啡館可以提供最好的品質和產品給每一位消費者。

了解設備集資計畫:https://fortune2022.igoods.tw/

 

═══ 歡迎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 ═══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專線:(02)2301-7184
地址:10076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2號2樓205室
(非物資收件地址,請勿將物資寄送過來喔)
E-mail:info@igoods.tw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