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消息
物資直購區
如果您有以下的情況


我想捐贈物資但家裡沒有此二手物品!


我想捐贈物資但機構希望是全新的需求!

其實您也可以這樣做
Skip Navigation Links首頁 >
【2020中元好有愛】普渡供品捐在地-已結束
【2020中元好有愛】普渡供品捐在地-已結束
瀏覽次數:1111 Share on Google+
2020/09/11 訊息公告

 

中元節普渡完的物資想捐怎麼辦?不知道該捐給誰?怎麼捐嗎?
 
iGoods邀請大家一同普渡做好事,捐物做公益,今年我們也特別推出普渡供品捐在地的企劃,iGoods在全國北、中、南、東四區都有合作的公益單位,我們會優先依照您的所在地區來媒合物資,例如:您在台中,我們會優先媒合物資給中彰投需要物資的公益單位,讓您有機會可以親自將物資送往公益單位,更期待您能多了解受贈單位的服務和需求喔!
iGoods事先也已完成需求調查和統計,目前需要的物資需求有: 白米(包)、罐頭(個/組)、餅乾(包)、飲料(罐/箱)、小包裝營養麵條(包)、麥片包(包)、沙拉油(罐)、泡麵(包)、食物調理包(包)、調味料(醬油、米酒、油膏等)、八寶粥、保久乳等,如果有以上的供品都歡迎捐出喔!
 
 
 
 如何捐?只要簡單三步驟:
 
飄飄編:「真的非常簡單,不論數量多少,只要你想捐出做好事,我們就幫你媒合喔!」
 
 
 
 注意事項:
 
飄飄編:「叮嚀叮嚀叮嚀、提醒提醒提醒。」
 
1. 請注意寄出供品的效期、是否拆封過,為了食品安全把關,不收效期未滿3個月、已拆封過的供品。
2. 需低溫配送的物資目前不受理。
3. 為了讓受贈單位做好後續分配給弱勢家庭等,請依照填寫數量寄出。
4. 無法確認效期不收。
5. 請勿捐出非供品物資,例如:衣物、玩具等,受贈團體無法處理。
6. 如果有其他食品類的物資也能在表單提出。
7.每一次的媒合,背後都花了許多時間和確認,也請幫我們寄出給受贈單位喔!
 
 
 再次提醒請勿捐出以下物品:
 
飄飄編:「為了能準確的媒合到需要的單位,請大家寄出前確認再確認!」
 
 
 
 
 記得要先入iGoods LINE@:
 
飄飄編:「加入LINE好友,不只媒合中元普渡供品,還能第一時間掌握公益訊息唷~」
 
 
 
 私訊提供以下資訊給我們:
 
飄飄編:「寫的越清楚準確,就能加快媒合時間。」
 
▲ 供品物資所在地:
▲ 可捐贈供品:
1.
2.
3.
4.
5.
▲ 照片(不用分開拍)
 
小提醒:請提供品名+規格+數量+單位,這樣我們好預估是否能符合受贈單位的需求喔!例如:白米3公斤1包、鮪魚罐頭185gx3入/組,以此類推。
 
 
 感謝您的捐贈,iGoods每年媒合成功許多供品物資:
 
飄飄編:「每年很多供品物資,透過iGoods媒合至所需公益單位,謝謝大家的好心和善心。」
 
 
 今年的成果:
  
 
 也推薦給您中秋節公益捐贈:
 
 
 
 有任何問題,歡迎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絡!
 
1、iGoods愛物資粉絲頁:http://bit.ly/iGoodsFB
2、LINE@帳號搜尋:@cww6878x
3、電話:(02)2301-7184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專線:(02)2301-7184
地址:10076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2號2樓205室
(非物資收件地址,請勿將物資寄送過來喔)
E-mail:info@igoods.tw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