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消息
物資直購區
如果您有以下的情況


我想捐贈物資但家裡沒有此二手物品!


我想捐贈物資但機構希望是全新的需求!

其實您也可以這樣做
Skip Navigation Links首頁 >
【盛夏消暑,88傳愛】已截止
【盛夏消暑,88傳愛】已截止
瀏覽次數:915 Share on Google+
2020/07/17 訊息公告
 
去年父親節,iGoods舉辦了父親節禮物募集,同時我們也讓每位贊助者能寫下一句祝福的話給受贈者,其中一位捐贈者寫到:「大哥您好,最近要父親節了,先祝您父親節快樂:)我是一個23歲的女生,在台北打拼工作,由於父親2年前因為癌症而離開,我希望我能將我對父親的思念轉為祝福各位爸爸,祝您天天快樂,身體健康~」,也有許多贊助者寫下不同的祝福,講著自己的故事,在當下我們才發現到,不只是受贈者有很多故事,其實每一位贊助者都有自己的故事,也許在祝福別人的時候,也是在思念自己的家人。
 
父親節即將到來,家人相聚同堂,感謝父親的辛勞,對爸爸說聲:「父親節快樂!」,但在此同時有些人較少有機會過節,他們可能是遭遇家庭變故而陷入經濟困頓,或者和家人聚少離多,親情關係不緊密,長期以來缺少親情陪伴。
今年iGoods和社團法人臺東縣弱勢者關懷協會合作,最近天氣炎熱,臺東甚至出現38度的高溫,我們將準備兩樣夏天涼感物資:涼感毛巾涼感衣做為父親節禮物,可以降低身體的體感溫度達到相對涼爽的感覺,遠離夏季的酷熱,父親節禮物將交由臺東縣弱勢者關懷協會發送給弱勢家庭、獨居長輩等,在東部資源不比西部來得多的情況下,iGoods希望集結台灣各地民眾的愛心,讓每一份父親節禮物就像是一道道曙光灑落在臺東地區,在他們心中種下希望的種子,感受社會關懷。

這次,就讓我們在這個炎熱的盛夏、溫馨的節日,送一份父親節禮物到臺東吧!
 
 募集時間:2020/7/14(二)~2020/8/2(日) 
 
 募集數量:200 份
 
 目前還缺:14 
 
 參與方式:
 
認捐禮物連結:https://p.ecpay.com.tw/BAE4C86
 
 涼感父親節禮物組:
 
 
 認捐傳送門:
 

認捐禮物連結:https://p.ecpay.com.tw/BAE4C86
 
 邀請您親自寫上祝福:

點選認購連結,於「備註」欄上寫上您想說的祝福,將由iGoods協助親手寫上卡片,送給本次受贈對象喔!
 
 特別說明:
 
1.【由iGoods採購】:完成公益認購後,您將不會收到禮物包,以上物品將由iGoods愛物資統一採購後,由臺東縣弱勢者關懷協會的志工協助包裝成禮物包後直接送到受贈者家中。
2.【捐物收據】:非開立捐款收據,如需索取收據,請備註抬頭、聯絡人、寄送地址,連同發票和捐物收據,一樣可以抵稅。集資捐贈可多人開一張,或是個別開立,請聯繫iGoods客服。
3.【發票】:如需索取發票,請備註抬頭、聯絡人、寄送地址,集資捐贈可多人開一張,或是個別開立,請聯繫iGoods客服。如未索取,發票將捐贈給社團法人臺東縣弱勢者關懷協會。
4.【發票、收據寄出】:將依照訂單月份開立日期,並於隔月15號寄出,例如:7月的訂單,8/15寄出,如需提早寄出請聯繫iGoods客服人員。
 
 公益合作夥伴: 社團法人臺東縣弱勢者關懷協會

 
成立宗旨:阿忠爺爺(化名)說「因父母親過世得早,長期都是一人獨自居住,很感謝協會讓我來這上課,更感謝據點給了他家的感覺,希望可以和大家一起一直走下去。」很多個案在進入協會的社區關懷據點之前,很少與他人交流,因此協會成立社區式日間服務機構,希望藉由關懷、照顧、輔導,讓服務對象在這裡能夠開開心心學習、加強生活自理的能力、結交到好友,期望弱勢族群和大眾共同營造出「美好人生,祥和社會」。

服務項目:關懷訪視、電話問安、諮詢、轉介、餐飲服務、健康促進活動、身心障礙者照顧者支持及研習訓練、台東偏鄉服務員即種子教師訓練
服務對象:婦女、單親家庭、老人、以及身心障礙者
主要服務地區:台東大武鄉、太麻里鄉、長濱鄉、池上鄉地區
 
 有任何問題,歡迎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絡
 
1、iGoods愛物資粉絲頁:http://bit.ly/iGoodsFB
2、LINE@帳號搜尋:@cww6878x
3、電話:(02)2301-7184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專線:(02)2301-7184
地址:10076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2號2樓205室
(非物資收件地址,請勿將物資寄送過來喔)
E-mail:info@igoods.tw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