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宏康復之家
家屬安心付託, 保持病況穩定 ,貼近社區生活
心理照護
身障福利
立案核準文號: 南市衛精復字第8421060557號
勸募許可字號:
提供病情穩定,不需住院,但是出院後無法立即適應家庭生活、社區生活、職業功能失調之精神障礙者服務,但尚具復健潛能,需要施與復健方案時,可以住到這裡來,我們是精神復健機構。
Share on Google+
物資募集列表
募資顯示排序 目前共 10 項物資募集中
物資募集公開徵信
最新感謝小語
2024/03/18
To:雅O
致敬愛的雅O 感恩有您的愛心分享~好吃的泡麵&零食^~^ 提供康家住民復健活動課程食用. 感謝您的善心關懷與支持, 祈祝福您平安喜樂&幸福健康!
2024/03/11
To:周O蘅
致敬愛的周O蘅您好 感恩有您的愛心捐贈環境清潔用品, 提供康家住民預防登革熱與環境消毒. 感謝您的善心幫忙與熱心支持 ^~^ 祈祝福您~平安喜樂&健康幸福!
2024/03/09
To:鄭O遠
致敬愛的鄭O遠平安 感恩有您~捐贈健康橄欖油^~^ 提供康家弱勢住民之烹飪食用. 感謝您的愛心關懷與善心支持, 祈祝福您~喜樂充滿&健康快樂!
2024/03/09
To:uOt
致敬愛的ustyletaipei您好 感恩有您的愛心捐贈物資~飲品&泡麵 提供康家弱勢住民復健活動食用. 感謝您的善心支持與關懷^~^ 祈祝福您平安喜樂*健康幸福!
2024/03/03
To:周O蘅
致敬愛的周O蘅您好 感恩有您的愛心捐贈益生菌, 提供康家住民健康照護食用. 謝謝您的善心關懷與支持^~^ 祈祝福您~平安喜樂&幸福快樂!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專線:(02)2301-7184
地址:10076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2號2樓205室
(非物資收件地址,請勿將物資寄送過來喔)
E-mail:info@igoods.tw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