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居
樂活居
以人為本,全人服務,全新生活。
身障福利
長期照護
健康醫療
立案核準文號: 彰衛康復 字第8437030010號
勸募許可字號:
本康家位在彰化縣和美鎮,民風純樸,生活簡單。我們希望提供一個穩定的環境,讓所有學員都能穩定成長,好好生活,好好學習,堅定地踏出每一步步伐,愛家,愛生活,也更愛自己。
Share on Google+ 瀏覽次數:3799
關於我們
成立年分 2016 負責人 劉杰

康家負責人 劉杰為職能治療師,且在精神復健、身心障礙機構服務多年,具有豐富經歷。因在精神復健領域抱有極大的熱忱,且想要提供一個以開放、自由為基礎的康復之家,便於2014年即開始籌備機構之相關事宜,並於2016年06月17日正式開業。

        本康家宗旨為「以人為本,全人照顧,全新生活」,把照顧的重心回歸到「人」身上,而非機構式管理,提供個別化的服務,並鼓勵個案、家屬及康家三方的溝通,將權責及選擇權回歸到個案身上,尊重個案決定,建構以「人」為基礎的概念而非強調疾病,並逐步加強不足之處,期待每一位住民都能活出一片精彩。

精彩回憶

社區連結-冬季旅遊&家屬座談會

一年一度的冬季旅遊!台灣優格餅乾學院的餅乾香又香~了解小小餅乾不簡單!

藝術創作-彩色鞭炮製作

新的一年又即將到來!劈哩趴啦做個彩色鞭炮來歡度新年吧!!

節慶活動-冬至搓湯圓

甜甜的湯圓,吃在嘴裡暖在心裡,自己做的最好吃!

社區連結-元旦社區健行

一月一號社區健行!新的一年有個健康的開始,相信接下來每一天一定活力滿滿!

社區連結-冬季旅遊&家屬座談會

一年一度的冬季旅遊!鹿港天后宮旁滿滿的傳統小吃~令人難以忘懷~傳統的建築也刻畫著歲月的痕跡~美不勝收~

節慶活動-尾牙

感謝每位學員去年一整年為自己努力!熱騰騰的火鍋溫暖每一個人的心

慶生會-105年11月

慶生會真開心!壽星們接受大家的祝福~還有可愛的卡片以及香噴噴的PIZZA與大家同享!

日常生活訓練-烹飪組

煎煮炒炸樣樣自己來!烹飪組負責大家的午晚餐~自己的餐點自己準備最安心!

社區連結-草屯療養院精神復健成果展

參加由草療舉辦的精神復健成果展!由我們可愛的學員親自向院長介紹我們的手工餅乾~也感謝宏恩基金會的大力協助!

社區連結-大台中企業志工日

帶領大家參加趣味競賽,緊張刺激的活動讓學員也相當投入~跑跑跳跳增進心肺功能也很棒!!

日常生活訓練-自主排藥

學習如何穩定服藥,與疾病相處也是相當重要的課題!

日常生活訓練-體適能

增進體能是相當重要的!不論是跑步、籃球、跳繩還是羽球都可以~
其他支持的力量
電子發票愛心碼

使用方式:至商店結帳時,請向店員告知此電子發票愛心碼,即可將您的電子發票捐贈給我們喔!謝謝您!
查看志工資訊 >
最新志工募集訊息請點選連結查看。
聯繫我們
官網:樂活居
Facebook:樂活居
聯絡人:吳宜瑋
電話:04-7636139
傳真:04-7607139
電子信箱:
lovehouse931@gmail.com
地址:508彰化縣和美鎮鎮平里南雷路139號
我們的好商品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專線:(02)2301-7184
地址:10076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2號2樓205室
(非物資收件地址,請勿將物資寄送過來喔)
E-mail:info@igoods.tw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