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消息
物資直購區
如果您有以下的情況


我想捐贈物資但家裡沒有此二手物品!


我想捐贈物資但機構希望是全新的需求!

其實您也可以這樣做
Skip Navigation Links首頁 >
【2022童心協力】孩子們的上課證-募集告急~
【2022童心協力】孩子們的上課證-募集告急~
瀏覽次數:558 Share on Google+
2022/04/01

 

讓每個偏鄉孩子能夠跳脫學習框架、盡情漫步世界,

一起為孩子們送上「上課證」,用多元學習開拓他們的未來!

 

募集目標 400 張 | 已募集 185 張

 

去年暑假,iGoods愛物資為百名偏鄉孩童募集平板電腦,幫助他們疫情間不停學,經過社福單位的陪伴與教學、孩子們的努力與學習、與捐贈者們的支持與鼓勵,社福單位在線上教學已經有穩健的基礎,孩子們也熟悉線上教學的互動與模式。
為了延續每台平板背後的期盼,因此今年上課證採用線上授課,搭配實景導覽和手作互動,讓偏鄉孩子不受地域限制,數位學習讓他們能走出偏鄉、豐富視野,對教學資源相對缺乏的偏鄉更為重要!
 

 一張上課證,多元的學習

iGoods愛物資與社福單位的老師們共同討論,精心規劃兩門課程:由IPOWER培力學社的孩子擔任講師,推出「聽偶說-認識布袋戲」文化體驗課程,以及地方探索輕旅行:「迷鹿任務-漫步鹿港」,採用線上直播導覽,帶著孩子透過鏡頭走訪鹿港老街,認識當地文化和故事,並且搭配手作材料包,讓孩子們動手做戲偶、體驗鹿港特色產物,有別於基本學習課程,在互動和實作的過程中,豐富孩子們線上學習的體驗、培養數位學習的能力。

 開課時間

考量孩子們目前正值學期間,課業較為繁重,所以上課證預計在暑假結束前執行完畢,讓孩子們擁有完整的時間以及輕鬆愉快的心情學習。

 本次合作單位

本次上課證募集活動共有五家社福單位參與,位置不僅遍布全台最北邊北海岸的孩子還有最南邊屏東以及在東邊台東的孩子們,募集到的上課證將偏鄉孩童們,參與文化體驗系列課程:「聽偶說-認識布袋戲」、地方探索輕旅行:「迷鹿任務-悠遊鹿港」

 

 孩子們的感謝

孩子們在課程結束後,會親筆寫下對課程的心得與感謝,代表孩子們最真摯的心意,iGoods愛物資會彙整五家社福單位孩子們的卡片,再統一寄送給所有參與上課證認捐的捐贈者們,預計在8月底陸續寄送,9月底前寄送完畢。

 

每一張上課證,都象徵偏鄉孩子每一次寶貴的課程體驗
祝全天下的孩子,都能平安、健康地長大
找到屬於自己的夢想,活出獨一無二的人生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專線:(02)2301-7184
地址:10076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2號2樓205室
(非物資收件地址,請勿將物資寄送過來喔)
E-mail:info@igoods.tw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