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消息
物資直購區
如果您有以下的情況


我想捐贈物資但家裡沒有此二手物品!


我想捐贈物資但機構希望是全新的需求!

其實您也可以這樣做
Skip Navigation Links首頁 >
【Pay It Forward 讓愛傳出去】聖誕禮物募集
【Pay It Forward 讓愛傳出去】聖誕禮物募集
瀏覽次數:7915 Share on Google+
2018/11/22
 
        
 
充滿祝福和感恩的聖誕節即將來到,今年孩子們的聖誕心願是什麼呢?他們又有哪些好事行動要去完成呢?Pay It Forward 讓愛傳出去不只是聖誕禮物募集,今年邀請500多位來自社福機構、偏鄉學校、弱勢家庭的孩子,每一位想收到聖誕禮物的孩子,都必須先完成一件好事,這件好事可以很簡單或是很有創意,例如:打掃環境、陪爺爺奶奶、社區服務等等,同時也讓孩子可以畫出自己想要的禮物,再讓小天使們可以合力去完成他們的心願,重要的是希望孩子們懂得聖誕禮物的意義。
 
我們相信珍惜、感恩和付出,才是送給他們最好的禮物!
 
 孩子們如何才能拿到禮物呢?
 
每一位孩子都先在圖畫紙上畫上自己想要的禮物,完成後透過iGoods平台募集,接著他們必須去完成好事行動,有畫圖、有完成好事行動的孩子,就能拿到他們想要的聖誕禮物囉!
 
    
 
 小天使如何送禮物給孩子們呢?
 
iGoods會將孩子畫的聖誕心願圖整理好後,放上活動頁面公開募集,小天使可以加入捐贈箱然後自行準備好禮物,依照平台提供指定收件地點寄出就可以,或是透過iGoods公益採購的服務,由平台協助採購禮物後,寄送到指定收件地點。
 
    
 
非常重要的小叮嚀
 
1.每張圖都是孩子們親筆畫下自己的心願,請依照孩子的年紀和需求原因挑選一份適合的禮物,預算最高盡量約為1200元,也請挑選這金額範圍的禮物,設定金額是希望不要讓孩子產生太多比較或價值觀上的差異。
 
2.請先加入會員,依網站操作點選禮物加入「捐贈箱」,填寫資料完成捐贈步驟後系統即會顯示寄送地址,每個心願禮物只需要一份,如欲捐贈請務必依照指示完成步驟,一起做好數量管控不過剩,不要自己看到就寄過去,要完成系統操作,讓每一位孩子都能拿到禮物,而不是拿到太多相同的禮物。
 
3.我們一起響應環保,請不要過度的包裝,因為孩子們為了看裡面的東西,大概7秒包裝就被丟了,小天使可以親筆寫下充滿祝福的聖誕卡片給孩子喔!
 
4.因為每個受贈單位發送禮物時間不同,所以最晚請於12/14將禮物寄出,以免孩子錯過禮物!(前年真的發生了.....)
 
5.也請不要放入除了孩子心願禮物以外的用品,因為他不一定需要也未必實用,千萬不要手滑~
 
6.因為本次募集數量較多,因此部分單位寄件選項只開放直接寄送,系統未提供超商寄件的資料,盡請見諒。
 
WOW!我們也準備小小的心意給小天使們
 
每一位參與聖誕禮物募集的小天使,都會拿到2018 Pay It Forward限定純手工感謝卡(請別介意我們貼歪了),正面是今年孩子畫的聖誕心願圖,背面是每一位孩子們感謝話(也有可能是注音文、象形文),滿滿的心意,讓孩子們、小天使們都能在這節日感受到溫暖的祝福!!(希望能讓大家在12/31前拿到)
 
 特別合作,熱青出任務
 
還記得9月iGoods愛物資參與《年輕人Show吧》所推出的熱青年拍攝與講座嗎?我們熱青年的任務還沒結束喔!《年輕人Show吧》將邀請一位熱青年作為代表,擔任這次2018 Pay It Forward 讓愛傳出去好事行動大使,其中一間受贈單位的孩子們必須完成好事行動,方可獲得今年許願想要的聖誕禮物。
讓孩子們不只是許願,也同時學會先付出才有獲得,以及透過好事行動學習如何「實踐」,增加孩子們的行動力,每位孩子都能成為熱青年!
 
  
 
 超級行動,集氣傳出去
 
「聖誕節」是一個充滿愛與歡樂的節日,為孩子準備禮物是這個節日的重要活動,但是大家一心一意想為孩子準備歡樂的時候,卻常常乎略了一直在孩子背後默默付出的社福單位。今年,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與iGoods除了為孩子們募集聖誕禮物外,也號召大家的關注和集氣,送一份禮物給長期耕耘、默默辛苦的社福單位,用更多愛支持社福持續下去!
 
集氣流程 : 到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登入帳號→選定社福→完成集氣→準備抽獎,一起集氣讓愛傳出去!
 
 受贈單位&好事行動 (募集時程:2018.11.23~2018.12.12)
 
從兩個受贈單位變成十九個受贈單位,從五十人左右的孩子到現在近五百位孩子,好事行動也變得豐富,我們希望能一步步把讓愛傳出去的理念擴散到每一個角落、每一位孩子,同時也邀請大家一起成為孩子們的聖誕老公公,讓所有的禮物都下架,完成孩子們的聖誕心願!
 
P.S 因為禮物非常的多,所以iGoods團隊還在陸續的上心願圖,我們加班趕緊把孩子的心願都放上!

 

  

  

  

  

  

  

  

  

  

  

 

 

 超級方便,讓您不用煩惱買禮物!

 

 

 

 到iGoods愛物資粉絲團按讚,不錯過孩子們好事行動和聖誕節的報導喔!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專線:(02)2301-7184
地址:10076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2號2樓205室
(非物資收件地址,請勿將物資寄送過來喔)
E-mail:info@igoods.tw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