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消息
物資直購區
如果您有以下的情況


我想捐贈物資但家裡沒有此二手物品!


我想捐贈物資但機構希望是全新的需求!

其實您也可以這樣做
Skip Navigation Links首頁 >
【2018 年菜募集】iGoods愛物資感恩限定
【2018 年菜募集】iGoods愛物資感恩限定
瀏覽次數:7458 Share on Google+
2017/12/25

 

❤️  專屬付款連結: http://bit.ly/2lnFn1A  ❤️
 
  2017年你過的好嗎? 
開心的事、難過的事、充滿喜悅的一刻、悲傷沮喪的關卡,都讓我們的2017年過的非常精采,回過頭看不管是開心還是難過,我們的家人、朋友一直在身邊陪著我們一起走過2017年,一起迎接新的2018年的到來。
 
  公益年菜的募集行動  
    年末你有特別想要感謝誰?祝福誰呢?記得不要害羞和等待,趕緊撥個電話、傳個訊息讓對方知道你的心意,在這充滿祝福的時刻,我們也邀請你把這祝福一起分享出來,有許多的心智障礙朋友因為家庭因素而無法回家過年,只能在教養院內過著新年,同時也有許多家庭因為經濟因素而無法在過年飽餐一頓,2018年iGoods愛物資第一個分享行動,就是為公益團體發起募集年菜行動,並串聯知名品牌『呷七碗』以及台灣好漁』共同合作,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長期以來企業熱心參與公益,提供企業招牌產品給有需要的社福團體,因此2018年iGoods愛物資公益年菜就是由呷七碗推出五福年菜組和台灣好漁的冰釀醉蝦,讓公益團體吃的飽也吃的好。
 
  一起吃好菜,過好年  
    我們預計將募集 1,000 道年菜給全國各地 14  間公益團體,分享給機構內的院生、弱勢家庭,一共分為三個方案由民眾來認購,依照各公益團體的需求量,統一由iGoods來做分配,希望讓14間公益團體都能拿到年菜,1,000道的數量很多,需要大家的支持和響應才能完成,我們邀請你一起參與2018年第一個分享行動,為新的一年帶來一個充滿溫暖、祝福、喜悅的開始!! 感恩~
 
-----
 
募集時間:即日起至2018年2月5日止
如何參與:
1. 選擇購買的年菜方案:
(1)方案一: 一團和氣吃的好 ,愛心價 380元冰釀醉蝦】共一道菜,由社會企業-台灣好漁 良心製作,愛心價380元。
(2)方案二: 雙雙對對甲粗飽 愛心價 880元上品佛跳牆、干貝米糕】共二道菜,由友善企業-呷七碗 優質製作。備註:視訂購情況將從五福臨門組合彈性搭配菜色,讓受贈對象有機會吃到不同的菜餚營養均衡幸福滿點
(3)方案三: 五福臨門金澎湃 愛心價 1,980元【上品佛跳牆、干貝米糕、珍寶東坡肉、味噌鯧魚、人蔘紅棗燉雞湯】共五道由友善企業-呷七碗 優質製作。經典暢銷年菜,嚴選高品質食材,專業大廚精心烹調
2.付款完成:
付款完成後將彙整通知廠商預備出貨,將於年前準時抵達各公益單位。
3.溫暖過好年:
謝謝有您的分享,讓台灣各個角落的朋友都有機會感受過年的歡樂氣氛,希望這份幸福可以持續蔓延 :)
 
    
    
 
❤️  專屬付款連結: http://bit.ly/2lnFn1A  ❤️
 
 
❤ 注意事項:
1.【年菜直送】年菜將直接寄往公益團體,捐贈者不會收到喔!
2.【訂購發票】每筆費用皆會開立發票,如不需要紙本發票可在備註欄寫上捐出給公益團體。
3.【捐物收據】機構提供捐物收據非捐款收據,發票和捐物收據可抵稅,如不需要捐物收據可在備註欄寫上。
4.【公開徵信】最後募集數量會在iGoods官網公告,做公開徵信。
5.【我也要吃】年菜看起來很好吃,我也想買一組過年自己吃可以嗎?歡迎直接加LINE@詢問訂購(@cww6878x)
 
 
美味年菜在這裡:
 
 
 
 
 
備註:【冰釀醉蝦】重量 500g±10g(固形物:250g.汁250g)
成分: 白蝦、人蔘鬚、當歸、川芎、桂枝、甘草、紅棗、紹興酒、米酒、枸杞
 
 
 
 受贈團體:
 
    
 
照片由左至右:社團法人台灣安心家庭關懷協會、財團法人屏東縣私立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財團法人苗栗縣私立幼安教養院
 
❤️  專屬付款連結: http://bit.ly/2lnFn1A  ❤️
 
1.社團法人真佛宗華光功德會中區分會:農曆春節即將來臨,因為我們平時都只有送白米、雜糧等物,沒有送過年菜,看到貴單位有此計畫,因此想向您們募集年菜,希望能提供給服務對象華光小天使的家庭加菜,讓他們能過個溫暖的好年。
 
2.高雄市臻愛天使兒少關懷協會:目前本會服務多數以弱勢家戶居多,而服務範圍多數以偏鄉為主(如旗山,美濃居多)。
 
3.社團法人台灣安心家庭關懷協會:1.弱勢家庭的孩子回到家都是隨便吃吃,希望募集年菜讓他們感受到幸福溫暖的力量,期許未來的一年平安順利,2.過年時社工陪未能回家的孩子一起吃團圓飯。
 
4.臺東縣原住民復基部落文化協會:讓部落年齡60歲以上的老人們有一頓溫暖且有孩子們(部落課輔班)陪伴的晚餐,提早過一個溫暖的年。
 
5.財團法人桃園市私立路得啟智學園:由於園區提早放年假,人去樓空的園內只剩下保護個案及無家可歸的幾位孩子們,他們視彼此為一家人,更把路得當作自己的家,希望吃一頓豐富的年夜飯。
 
6.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心德慈化教養院:院內的服務對象當中除了無家屬外,大部分因為家屬無力帶回照顧的緣故,致使機構成了他們生命當中的『家』。
 
7.財團法人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本會的機構照顧服務超過600位心智障礙者,其中鵬程啟能中心主要照顧35位心智障礙長者,提供24小時全日住宿服務,讓2/3無父無母或單親家庭的障礙者也能有一個安心養老的家園。在過年期間將由值班老師輪流陪伴部份無家可歸的人一起圍爐過年,期待大家募集愛心年菜,讓他們也可以感受過年氣氛。
 
8.財團法人苗栗縣私立幼安教養院:機構內的身心障礙者,無直系血親可以回家與家人進行圍爐感受過年氣氛,期待透過募集年菜,在機構協助重度身心障礙者進行享用年菜,並營造圍爐氣氛。
 
9.華光社會福利基金會:為華光體系下270位身心障礙院生募集一起圍爐的年菜,華光所服務的院生大部分來自中低收入以及失親的家庭,長年居住在機構內,為了給這些失親的身障者有溫馨的年節生活,希望募集270人份的年菜,謝謝大家,預祝新年快樂。
 
10.財團法人天主教臺南市私立德蘭啟智中心:德蘭是日間托育機構,服務台南偏遠山區身心障礙者與發展遲緩兒童。募得的年菜會作為春節前後服務對象於德蘭接受服務期間的午餐餐點。希望可以讓服務對象也能享受高品質的年菜饗宴。
 
11.又新康復之家:機構提供的是住宿型的服務,並且我們的服務對象是大多家庭支持系統薄弱或家庭支持系統已經瓦解的,也因此在農曆年節期間他們必須留在機構裡渡過。所以,我們想要募集年菜讓這些無法回家過年的服務對象們在機構感受年節氣氛。
 
12.財團法人屏東縣私立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迦南專收容清寒無依重度老憨兒,很多不方便回家,有些是沒有家。
 
13.財團法人桃園市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吃年菜有過年一起圍爐的氣氛,機構內也有部份院生沒回家需準備三餐給他們食用。
 
14.財團法人桃園市私立安康啟智教養院:院生無法回家,所以希望讓無法與家人圍爐的院生能享用年菜。
 
 
 
❤ 友善企業:
 
    【品質,就是生命三十七年嚴格品管】
民國六十九年,李東原夫婦由小攤子開始做起,賣得是嘉義傳統小吃米糕和香菇肉羹。堅持傳統的好口味,實在的品質,在市場闖出知名度,之後以「呷七碗」自有品牌行銷台灣,擴展成擁有國際驗證的食品工廠。
 
 
     【對土地友善、對人無負擔的自然生態養殖】
台灣好漁主要銷售健康、無毒之漁產品。魚宛如台灣形狀,強調在地生產、安心健康。深紅色象徵康福得寶對台灣每一個人的熱情,用心經營、良心養殖、真心推廣自然環保,健康無毒,公益樂活的台灣好漁!
 
❤️  專屬付款連結: http://bit.ly/2lnFn1A  ❤️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喔
 
1、iGoods愛物資粉絲頁:http://bit.ly/iGoodsFB 
2、LINE@帳號搜尋:@cww6878x
3、信箱:info@igoods.tw
4、電話:(02) 2279-8388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專線:(02)2301-7184
地址:10076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2號2樓205室
(非物資收件地址,請勿將物資寄送過來喔)
E-mail:info@igoods.tw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