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消息
物資直購區
如果您有以下的情況


我想捐贈物資但家裡沒有此二手物品!


我想捐贈物資但機構希望是全新的需求!

其實您也可以這樣做
Skip Navigation Links首頁 >
【關懷孩童】遲緩寶貝學習空間募集企劃
【關懷孩童】遲緩寶貝學習空間募集企劃
瀏覽次數:1439 Share on Google+
2021/03/18 訊息公告
 
 
「緩緩童行」─ 打造遲緩寶貝學習空間
 
 
我們身邊,有6~8%的孩子,會出現發展遲緩的現象,但只要能在6歲前接受「早期療育」,便可以有效減緩症狀、甚至治癒。這些遲緩寶貝,在學習上,不僅需要耐心陪伴,更需要合適的學習空間,讓他們能緩緩前行、安心長大。
 
邀您一起支持計畫,打造遲緩寶貝的學習空間,為他們的成長送上助力!
 
 
● 合作單位-桃園寶貝潛能發展中心:
 
 
一群理念相同、志同道合的老師,憑藉自己的力量,著手籌設的身心障礙者的日間托育機構,目前成立近16年,是目前桃園少數有提供早期療育服務的身障機構。
 
之所以取名為「寶貝」,是意謂著我們真心疼愛每一個孩子,希望他們能得到良好的照顧;用「潛能發展中心」取代更常見的「啟智中心」,是希望孩子不會被貼標籤,更是相信孩子們都有自己的潛能,只要我們願意開發,他們就有無限的可能性。
 
募集時間:2021/3/15~2021/4/30
勸募許可字號:衛部救字第1091361409號
 
-----------------------------------------------------------------------------

有任何問題,歡迎隨使用以下管道聯繫iGoods: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專線:(02)2301-7184
地址:10076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2號2樓205室
(非物資收件地址,請勿將物資寄送過來喔)
E-mail:info@igoods.tw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