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消息
物資直購區
如果您有以下的情況


我想捐贈物資但家裡沒有此二手物品!


我想捐贈物資但機構希望是全新的需求!

其實您也可以這樣做
Skip Navigation Links首頁 >
【2018 中秋好禮推薦】月來越梅滿
【2018 中秋好禮推薦】月來越梅滿
瀏覽次數:879 Share on Google+
2018/09/05 訊息公告

 

iGoods今年的中秋節特別不一樣,我們特別推出2021社會企業的中秋禮盒:一共有兩款健康禮盒分別為:月來越梅滿C(老梅酥+老梅肉)和月來越梅滿E(老梅釀+老梅肉+青梅果釀),十年陳釀老梅入餡,梅子富含豐富人體所需蛋白質、礦物質,意含有多種有機酸,特別是檸檬酸為人體細胞代謝不可缺少的重要酸類!中秋禮盒主打養身健康路線,讓中秋團圓心情開心、吃的健康身體也開心!

同時我們希望這個禮盒除了支持iGoods和2021社會企業的理念,還能帶來更多的影響力,您每訂購一盒我們就為您捐出一包營養麵條給中正萬華區身心障礙者資源中心,提供給中正、萬華區中有經濟弱勢身障者作為餐點享用。

 

 精選好禮:

好禮一:月來越梅滿C (老梅酥 8入+老梅釀隨身包 10入) 

 

產品介紹:

產品成分:

【老梅肉】陳年巴薩米克醋(梅子、蔗糖、海鹽)、陳年巴薩米克醋

【老梅酥】老梅鳳梨醬(陳年釀漬梅、陳年巴薩米克醋、鳳梨、冬瓜、無水奶油、蔗糖、麥芽糖、海鹽、低筋麵粉、安佳奶油、 麵粉、安佳酥油、雞蛋、全脂奶粉、鹽

 

好禮二:月來越梅滿E (老梅釀、老梅肉、青梅果釀隨身包 各10入) 

 

產品介紹:

產品成分:

【老梅釀】陳年醃釀漬梅(梅子、蔗糖、海鹽)、陳年巴薩米克醋

【老梅肉】陳年巴薩米克醋(梅子、蔗糖、海鹽)、陳年巴薩米克醋

【青梅果釀】青梅、陳釀梅汁、紅糖、陳年巴薩米克醋

 

 注意事項:

1.單筆訂單未滿1500元,每筆訂單運費100元。

2.禮盒出貨皆為常溫宅配到指定地點。

3.單筆訂單僅限宅配於單一地點。

4.9/19可開始出貨,請於訂單備註欄位寫上預計到貨日期。

5.麵條捐贈統一於iGoods官網做公開徵信。

6.欲索取發票請在訂單備註欄位填寫抬頭、統編、發票收件地址、聯絡人,如未填寫統一由iGoods捐出發票至公益團體。

 

 關於2021社會企業:

2013年由在地青年發起並由民間企業家資助成立「2021社會企業」,以社會公益為經營目標,並運用商業經營模式,加速解決困境問題,以復振台20、21線重建區的產業為中心宗旨。在政府與民間資源相繼退場之際,我們收拾眼淚,小林村民相互打氣:「自己的家園,自己重建!」上天似乎應許了這份信念,塵封多年的窗景悄悄開啟,眼前遍佈山谷的綠色珍果,即是「2021兩溪廊道豐富的無毒青梅寶石!」

看更多2021:https://2021umeshop.shoplineapp.com/pages/economic-circle

 

 支持中正萬華區身心障礙者資源中心:

 

 訂購方式:

1、線上訂購(訂購截止時間:至9/13下午18:00止)

 

2、匯款轉帳:銀行:玉山銀行 (808) 分行:東門分行 帳號:1193-940-012721 戶名: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匯款完成請透過LINE@或iGoods粉絲團私訊我們匯款及寄送資訊)

 

 

 同場加映:

iGoods的好夥伴社團法人台灣福氣社區關懷協會、財團法人屏東縣私立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也都有推出中秋禮盒,也歡迎大家一起支持,同時財團法人李勝賢文教基金會正在募集月餅,如果家中收到許多禮盒又吃不完,可以考慮分享給憨兒們一起享用!

    

 

多做一件好事,贊助支持iGoods:


贊助

 

有任何問題,歡迎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絡!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專線:(02)2301-7184
地址:10076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2號2樓205室
(非物資收件地址,請勿將物資寄送過來喔)
E-mail:info@igoods.tw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