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消息
物資直購區
如果您有以下的情況


我想捐贈物資但家裡沒有此二手物品!


我想捐贈物資但機構希望是全新的需求!

其實您也可以這樣做
Skip Navigation Links首頁 >
【2018 公益粽子募集】粽香心甜,傳愛千里
【2018 公益粽子募集】粽香心甜,傳愛千里
瀏覽次數:1523 Share on Google+
2018/05/15 訊息公告、活動快訊

 

粽香心甜,傳愛千里,2018年iGoods推出粽子募集企劃,協助五間公益夥伴募集粽子,讓無法返家過節的憨兒們可以在機構內一同過端午,以及社工關懷訪視時發送粽子,讓行動不方便的獨居長輩們可以在家享用粽子,讓長輩們有過節團圓的溫暖!此次我們將募集500顆粽子,歡迎和我們一起募滿募好!
 
募集時間:2018年5月15日至2018年6月5日止(不好意思,我們提前結束了)
 
❤ 只要三步驟,端午傳愛:
 
1. 選擇參與捐粽的方案:
 
(1) 方案一:粽飄香,愛心價 400元。  (捐贈一組10顆粽子給公益團體)
(2) 方案二:情濃,愛心價 1000元。捐贈一組25顆粽子給公益團體)
(3) 方案三:粽滿福,愛心價 2000元。捐贈一組50顆粽子給公益團體)
 
2. 付款完成:付款完成後將彙整通知廠商預備出貨,將於過節前準時抵達各公益單位。
 
3. 準備出貨:謝謝有您的分享,讓身心障礙的朋友、獨居長輩、弱勢家庭都有機會感受過節的歡樂氣氛!
 

 

❤ 注意事項:
 
1.【粽子直送】粽子將直接寄往公益團體,捐贈者不會收到喔!
2.【訂購發票】每筆費用皆會開立發票,如不需要紙本發票可在備註欄寫上捐出給公益團體,若無備註我們會協助直接捐出。
3.【捐物收據】機構提供捐物收據非捐款收據,發票和捐物收據可抵稅,如不需要捐物收據可在備註欄寫上。
4.【公開徵信】最後募集數量會在iGoods官網公告,做公開徵信。
5.【數量管理】因為每個單位有固定的需求量,請透過這次捐贈方案,萬一過量或是不適合都讓愛心物資浪費了~~
6.【我有粽子想捐請透過Line@(帳號:@cww6878x)訊息提出詢問。
 
❤ 受贈團體及募集原因:
 
            
    
 
1. 財團法人桃園市私立安康啟智教養院(圖一):提供40位住宿憨兒在端午節時享用粽子。
2. 財團法人屏東縣私立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圖二):幫無依老憨兒感受佳節氣氛與社會支持,50粒由憨兒公益宅配給低收家庭10戶。
3. 社團法人屏東縣躍愛全人關懷協會(圖三)服務對象為兒童、青少年、老人約100多位,端午節前社工透過家訪時親自將粽子給予每一位服務對象,期待他們能感受到真實的被愛及關懷,或許一顆粽子很容易取得,但在服務對象手中,這不只是一顆粽子,而是得到一份真實的愛。
4. 又新康復之家(圖四):端午佳節為大多數人享用粽子及團圓機會,希望藉此機會可使無法擁有與家人團聚的住民們也可享有美味的粽子。
5. 華山基金會新市愛心天使站(圖五):華山基金會每年端午節配合送給長輩的關懷禮,裡面就包含兩顆肉粽,都是需要向社會大眾募集而來給服務的弱勢長輩有過節團圓的溫暖。
 
 
 
 
❤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喔!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專線:(02)2301-7184
地址:10076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2號2樓205室
(非物資收件地址,請勿將物資寄送過來喔)
E-mail:info@igoods.tw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