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消息
物資直購區
如果您有以下的情況


我想捐贈物資但家裡沒有此二手物品!


我想捐贈物資但機構希望是全新的需求!

其實您也可以這樣做
Skip Navigation Links首頁 >
【2020 端午六月情】公益粽子認捐開跑!
【2020 端午六月情】公益粽子認捐開跑!
瀏覽次數:1300 Share on Google+
2020/06/04 訊息公告
 
 
2020年iGoods公益粽子捐贈正式上線!我們將協助全台灣共17家公益單位募集端午粽子,募集到的粽子將由公益單位協助發放給服務對象,讓社工關懷訪視時發送粽子,行動不方便的獨居長輩們可以在家享用粽子、弱勢學童能帶回家分享給家人、無法返家過節身心障礙機構的憨兒們能藉由粽子感受過節氣氛等等。
 
您在選擇認捐方案時只要選擇葷粽、素粽以及數量,後續iGoods在媒合及分配數量時,會讓受贈單位彈性的選擇南、北部粽、素食粽,讓不同地區的服務對象能有自己適合的口味,或是吃吃看不同地區的粽子也不錯!加上素食粽能讓許多長輩吃的更健康。今年為了挑選適合的粽子iGoods團隊也和廠商不斷討論、修改及試吃,對我們來說這不只是簡單找個品項就好,iGoods團隊每次的募集品項都是很用心在挑選,讓捐贈者捐的負擔少又能捐的多,收到物資的服務對象也能感受到滿滿的溫暖!
 
~我們相信來自社會大眾的愛心和關心,讓端午節能粽香心甜,傳愛千里~
 
❤ 募集時程:即日起~6月21日(日)止
 
❤ 募集進度:100 
 
太棒了,我們已經募集完成啦!後續發送和成果都會更新在iGoods粉絲團,
也請大家持續關注新的募集專案,祝所有參與認捐的天使們端午佳節愉快~
 

 全新募集專案:邀請您成為I吃冰的榮譽會員/榮譽店長
 

 
 
❤ 直播預告:
 
6.1(一)中午iGoods的S老闆一樣在iGoods粉絲團開直播說明此次募集企劃,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邊看直播邊在底下發問喔!記得先去iGoods粉絲團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igoods/
 
 
❤ 端午傳愛三步驟:
 
【步驟1. 選擇參與捐粽的方案】點擊下方圖片或連結
 

  

  

 

【步驟2. 多元支付】:提供包含線上信用卡、網路 ATM、ATM 櫃員機、超商條碼、超商代碼繳費認捐,付款完成後將彙整捐贈單,通知廠商預備出貨,將於過節前準時抵達各公益單位。
【步驟3. 安排出貨】:謝謝有您的分享,讓身心障礙的朋友、獨居長輩、弱勢家庭都有機會感受過節的歡樂氣氛!
 
❤ 注意事項(很重要):
 
1.【粽子直送】:粽子將直接寄往公益團體,捐贈者不會收到喔!
2.【發票】:每筆費用皆會開立發票,如需要紙本發票請在備註欄寫上發票抬頭、統編、聯絡人、寄送地址、電話。(未填寫視作不索取,將捐贈給公益團體)
3.【捐物收據】:機構提供捐物收據非捐款收據,發票和捐物收據可抵稅,如需要索取收據,請在備註欄寫上抬頭、統編、聯絡人、寄送地址、電話。(未填寫視作不索取)
4.【寄送地址】:寄送地址為系統預設,請填寫"您的地址",如您欲索取發票或收據,請在備註欄位寫上相關資料,會依照您填寫的地址寄送。
 
❤ 受贈公益單位:19間
 
1. 北部:桃園市愛筵社會服務協會-桃姊妹格子舖、桃園市私立安康啟智教養院、桃園市愛筵社會服務協會-原鄉、財團法人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竹東中心、財團法人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尖前中心、財團法人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橫山中心
2. 中部:台灣基督教好牧人全人關顧協會、財團法人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陳有蘭中心、財團法人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埔里中心、財團法人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國姓中心
3. 南部:臺南市私立德蘭啟智中心、屏東縣私立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屏東基督教勝利之家、光宏康復之家、躍愛協會、屏東縣微笑關懷協會、財團法人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雲林中心
4. 東部:臺東縣原住民復基部落文化部落、財團法人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宜蘭中心
 
❤ 團結更有愛,公益粽子募集合作方案:
 
每次iGoods的募集都會有許多社團邀請團員一同參與,我們希望能有更多FB社團團媽LINE群組等一同加入募集,因此我們推出團結更有愛的公益合作,iGoods將提供每個社團專屬的線上支付連結,和此次活動的支付連結不同,核對款項由iGoods負責,加上表單管理,團主省去繁瑣作業,募集也能更公開透明,並且後續捐物收據、採購發票也統一由iGoods寄送給每個欲索取的團員,如發票未索取會協助捐贈給公益單位,最後會寄送感謝狀給參與的社團,感謝社團的發起和參與!
 
參與方式:
1.請先申請加入此次計畫,需同意iGoods夥伴加入社團,確認社團真實運作,活動結束後iGoods夥伴會退出社團。
2.iGoods會提供宣傳圖文,可在社團宣傳此次募集活動。
3.專屬該社團的線上支付連結,包含信用卡、網路 ATM、ATM 櫃員機、超商條碼、超商代碼繳費。
4.提供已付款通知表單,團員付款完成後,可以填此表單和我們確認。
5.iGoods會公告已完成捐贈的團員名單,如資料有誤也能立即確認核對。
6.活動結束後iGoods提供感謝圖文,可在社團放上。
7.iGoods會寄送感謝狀給貴社團,感謝參與,由團主代收。
8.捐物收據、採購發票統一由iGoods寄送給欲索取的團員。
9.iGoods會在活動頁面感謝貴社團的支持和參與。
 
申請方式:請透過iGoods粉絲團或是LINE@提出,歡迎您一同參與!

 

❤ 若需要更清楚的說明,歡迎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1、iGoods愛物資粉絲頁:http://bit.ly/iGoodsFB
2、LINE@帳號搜尋:@cww6878x
3、電話:(02)2301-7184
#339966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專線:(02)2301-7184
地址:10076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2號2樓205室
(非物資收件地址,請勿將物資寄送過來喔)
E-mail:info@igoods.tw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